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俄罗斯球迷暴力袭击西班牙游客 导致一人重伤

2016年06月17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年欧洲杯,俄罗斯球迷成为警方最头疼的群体。而据《马卡报》消息,俄罗斯球迷在回国途中还袭击了西班牙游客,导致一人重伤。警方透露这些俄罗斯球迷对两名西班牙游客进行残酷的攻击,游客中还有一人是妇女,一阵拳打脚踢后导致一人重伤。

今年欧洲杯,俄罗斯球迷成为警方最头疼的群体。英格兰和俄罗斯比赛前后,俄罗斯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大打出手。而据《马卡报》消息,俄罗斯球迷在回国途中还袭击了西班牙游客,导致一人重伤。

英格兰和俄罗斯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俄罗斯扳平比分,这让看台上的俄罗斯球迷十分激动。比赛一结束,俄罗斯球迷就突然冲向英格兰的球迷区进行攻击,甚至一些女人和孩子也遭到了俄罗斯球迷的踩踏。尽管欧足联警告俄罗斯足协看管好球迷,但俄罗斯球迷显然并不买账,甚至在回家途中还闹事。

《马卡报》报道称,有一些俄罗斯球迷途径科隆回国,他们也顺便在科隆市区内逛了逛。不过这些俄罗斯球迷并不老实,在著名的科隆大家庭附近攻击了两名西班牙游客,导致其中一人重伤。

警方透露这些俄罗斯球迷对两名西班牙游客进行残酷的攻击,游客中还有一人是妇女,一阵拳打脚踢后导致一人重伤。警方很快赶到事发现场逮捕了闹事球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