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两条杠"新发型鼓励癌症患儿 慈善王名不虚传

2016年06月16日 18: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欧洲杯小组赛首战,葡萄牙1-1战平冰岛。西班牙电视五台感慨,C罗换发型,这都不叫新闻,但当我们得知C罗留“两道杠”为支持癌症小朋友时,这还是让人感动。”  对待身边人,C罗的出手也相当大方,譬如2013年C罗拿到金球奖,为了感谢4名理疗师,C罗给他们每人送一辆小汽车。

欧洲杯小组赛首战,葡萄牙1-1战平冰岛。第7次亮相世界大赛的C罗表现低迷,浪费多次得分良机,赛后不与对方球员握手、怒喷对手“平局就像夺冠一样”,引发媒体和球迷热议。不过西班牙电视五台揭秘一件暖心事儿,黑点满满的C罗,其实充满了爱心。

你注意到C罗的新发型了吗?在右耳侧方,后脑勺之下,C罗的发型特意留了两条杠。一向喜欢更换发型的C罗,这次捣鼓出的两条杠有什么象征意义?西班牙电视五台通过不同渠道得到消息:这是C罗的慈善义举。依旧是C罗捐助癌症患儿的故事,葡萄牙巨星全额承担癌症患儿的手术费。这个孩子接受完手术之后,身体上留下两道疤。为了表达对癌症患儿的鼓励和支持,C罗特意留了个“两道杠”发型。

西班牙电视五台感慨,C罗换发型,这都不叫新闻,但当我们得知C罗留“两道杠”为支持癌症小朋友时,这还是让人感动。球场上的C罗拼尽全力,球场之外,他也不遗余力的做慈善。可惜这场比赛,C罗未能取得进球,若是破门得分,我们可以想象C罗手指“两道杠”,引发媒体、球迷的热烈讨论。

一直以来,C罗都是充满爱心的慈善大使。英国《太阳报》盘点CR7的一些好人好事。去年8月,非营利性组织星观察宣布2014-2015年度“全球慈善运动员TOP20”排行榜,C罗获评“全球最慈善运动员”称号。2014年,C罗为1名10岁的球迷捐款8.3万美元,用于手术和康复治疗。此外,C罗还给葡萄牙一家癌症医院捐款16.5万美元,这家医院曾给C罗的母亲治过病。他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全世界关注儿童饥饿、儿童肥胖等社会问题。

最近这半个多月,C罗的慈善事迹不少,2015-16赛季欧冠决赛点球大战击败马竞之后,C罗特意来到休息区,与坐轮椅的残疾球迷合影留念;皇马获得欧冠冠军,每名球员都获得60万欧元的奖金。C罗慷慨的将钱捐了出去,他授意经纪人门德斯,把60万欧全部捐献给一家非政府组织,“钱给那些急需要帮助的人们”。而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西班牙国家献血协会向C罗授予“西班牙杰出贡献奖”及“国家优秀奖”,以表彰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对西班牙义务献血事业的贡献。此前有记者曾问C罗,很多足球运动员都会纹身,而你为何没有这一问题时,这位葡萄牙头号球星这样说:“我没有有纹身,是因为要经常献血。”

对待身边人,C罗的出手也相当大方,譬如2013年C罗拿到金球奖,为了感谢4名理疗师,C罗给他们每人送一辆小汽车。2014年夏天C罗与球队在美国汇合,葡萄牙巨星在洛杉矶买了不少iPhone 5S,把这些手机当礼物送给平时在俱乐部很少抛头露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例如理疗师、体能师,还包括俱乐部球衣管理员等。球场上的C罗,虽然总喜欢抱怨,但这不表示C罗是小心眼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