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LBJ:绝对需要勒夫打更好 勒夫:发挥差因甘做绿叶

2016年06月16日 17: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队内线凯文-勒夫表现挣扎,这也是骑士陷入绝境的原因之一。”  在总决赛中,勒夫场均仅有8.8分和6.0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7.1%,漫说相较于巅峰水平,距离本赛季常规赛水平都相去甚远。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骑士队内线凯文-勒夫表现挣扎,这也是骑士陷入绝境的原因之一。今天早些时候,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指出了勒夫的重要性。

名记里克-诺兰德在推特上爆料,勒布朗认为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还远未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绝对需要勒夫打得更好……我们绝对需要他,他是我们这个拼图游戏的一个很大的拼板。”

在总决赛中,勒夫场均仅有8.8分和6.0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7.1%,漫说相较于巅峰水平,距离本赛季常规赛水平都相去甚远。他因为脑震荡缺席了第三场比赛,或许是受到头部伤势的影响,他回归之后的两场共计只有13分入账。第五场比赛,他出战33分钟,仅仅5投1中拿到两分,在骑士另外两位巨头41分的照耀下,更是相形见绌。

对于自己的低迷,勒夫显然有话说。他认为,因为勒布朗和厄文打得太好,他必须让出进攻机会。“有些夜晚,你会让出球权并让位于他们,这有点像这些夜晚中的一个。”

骑士前三轮取得12胜2负的成绩,与勒夫的发挥是密不可分的。首轮对活塞,他场均18.8分;次轮打老鹰,他场均19分;东决打猛龙每场也有15.2分入账。现在,他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他们现在距离“抢七”只有一步之遥,须知他们当初可是面对着0比2的绝境。如果勒夫能够及时找回状态,他们的逆袭之路将会走得更加踏实。勒布朗说:“我们对我们的机会感到很好,我想听到的最好的两个字就是‘抢七’。”的确,主场打G6,机会摆在面前,能否把握还得看全队的发挥,毕竟你不能指望勒布朗和厄文场场合砍82分。

“你得找出一种数据统计上体现不出来的不一样的方式去影响比赛。我知道说这个很有意思,但是(我愿意)在底角跑来跑去,让那些家伙(其他队友)做他们擅长的事情,我则去防守和尽可能的将自己投入到比赛中。”勒夫说道。果然,他还是甘当绿叶,但是叶够苍翠,也能衬托得花娇艳欲滴,毕竟有那么多人的作用号称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勒夫真的属于这一种人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