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勒夫为掏裆抠屁股道歉:以后一定注意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由于在德国对阵乌克兰一役中自己的掏裆等一系列不雅行为,勒夫公开为此做出了道歉。”  谈到之后对阵波兰的关键战役的前锋人选,勒夫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格策首场踢得很努力。

由于在德国对阵乌克兰一役中自己的掏裆等一系列不雅行为,勒夫公开为此做出了道歉。

勒夫的尴尬一幕被流传开来成为全世界的笑柄之后,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曾站出来为主帅说话:“这事没什么大不了,我想你们80%的人都在某些时候掏挠过蛋蛋。”而严谨的德国足协更是愤怒地表示:“摄像机拍到了比赛无关的东西,这完全是侵犯别人的隐私。”

不过,在“欣赏”了自己的不雅行为后,勒夫接受采访时表示了道歉:“我也看到图片了,很显然有时你会下意识做出一些事。它发生了,我很抱歉。这只是因为太兴奋和专注了,以后我会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抒发情绪。”

谈到之后对阵波兰的关键战役的前锋人选,勒夫与记者打起了太极:“格策首场踢得很努力。戈麦斯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也很出色。他俩都可以出战波兰。”而对于打进第二球的老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勒夫赞扬了他:“刚刚从长期伤病中走出就能进球真不容易,不过我能感觉到他现在还踢不了整场90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