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就俄球迷骚乱对俄足协做出处罚决定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4日报道,近日,欧洲足联就俄罗斯球迷闹事,正式对俄罗斯足协做出处罚决定。6月11日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部分俄罗斯球迷翻越栅栏并且冲破安保人员的隔离,追打邻近看台的英格兰球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4日报道,近日,欧洲足联就俄罗斯球迷闹事,正式对俄罗斯足协做出处罚决定。俄足协被处以罚款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及“缓期逐出欧锦赛”。

6月11日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部分俄罗斯球迷翻越栅栏并且冲破安保人员的隔离,追打邻近看台的英格兰球迷。针对此次事件,欧足联14日开出罚单,俄足协被处以15万欧元的罚款以及“缓期逐出欧锦赛”的处罚。俄罗斯队在余下的欧锦赛比赛中,如果俄罗斯球迷再在球场内出现类似行为,俄罗斯队逐出欧锦赛的处罚就将生效。

相比6月11日体育馆内的冲突,法国马赛街头和酒吧的冲突事件严重得多,但欧洲足协表示,该处罚只针对体育馆内冲突事件,因为体育馆属于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监管范围。

此前有指控称,国际足联官员腐败与俄罗斯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有关。俄罗斯民众认为该处罚措施对俄罗斯足球队不公平,不应将体育赛事与政治事件混为一谈。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发言称,“俄罗斯队与此事件并无干系,为什么要承担过错。”(实习编译:韩建平 审稿:李宗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