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博格特左膝扭伤休战6-8周 已无缘总决赛剩余比赛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ESPN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的伤情结果出炉,由于左膝盖扭伤,博格特将至少需要休战6-8周时间,他将缺席剩余的总决赛。之后勇士官方给出消息称博格特是左膝盖扭伤,G5没再打,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ESPN消息,勇士中锋博格特的伤情结果出炉,由于左膝盖扭伤,博格特将至少需要休战6-8周时间,他将缺席剩余的总决赛。

知情人表示,虽然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但博格特的伤并不需要做手术。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膝伤没有太大的问题。

博格特是在6月14日进行的总决赛G5中受伤的,当时下半场才打了不到2分钟时间,骑士进攻,博格特在篮下防守,JR突破时撞上了博格特的左膝盖,位置正好在内侧,博格特一下倒地不起,表情很痛苦,迟迟无法起来。之后勇士叫了暂停,队医上场询问,博格特表示自己无法再打,随即他被扶下场。

之后勇士官方给出消息称博格特是左膝盖扭伤,G5没再打,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博格特在G5中只打了8分钟,贡献3篮板、3盖帽,没有得分。G5勇士97-112输球。

虽然无法出战,但博格特跟随勇士全队一起去了克里夫兰。双方的G6将在骑士主场进行,3-2领先的勇士仍有机会用一场胜利锁定这个系列赛。

博格特倒下后,勇士内线将出现较大的压力,伊泽利、瓦莱乔、麦卡杜这几名球员预计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至于谁顶替博格特的先发位置,科尔恐怕还是会一直等到开赛前才会公布。也有可能勇士还是会用小个阵容,让伊戈达拉先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