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西足协声明确认新任主帅 桑巴掌门4年已换4人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蒂特昨日已经接受了巴西足协的邀请,接过了邓加留下的“烂摊子”,正式成为了新一任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而被巴西足协解聘的主帅邓加,曾在2006-2010年就执教过巴西队。但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时任主帅斯科拉里手下的巴西队在家门口被德国队以7-1的比分血洗,邓加重返国家队。

蒂特昨日已经接受了巴西足协的邀请,接过了邓加留下的“烂摊子”,正式成为了新一任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也成为了巴西国家队四年内的第四个主教练。

在巴西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巴西足协技术官员罗格里奥向记者发表声明,表示科林蒂安主帅蒂特将不再出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而他新的岗位是巴西国家队教练,这一消息随后也被科林蒂安队的主席罗伯托-德-安德拉德证实。

早前就有媒体猜测蒂特极有可能成为邓加离任后巴西国家队的新掌门,但这一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巴西足协的证实,直到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支刚刚被淘汰出本届美洲杯的巴西队才有了新一任的教练。作为巴西国内极有声望的教练,蒂特曾在2012年率领科林蒂安队以不败战绩拿下当赛季解放者杯的冠军,之后又带队以1-0的比分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队拿下世俱杯,是近些年罕见的南美球队逆袭欧洲豪门的经典战役。

而被巴西足协解聘的主帅邓加,曾在2006-2010年就执教过巴西队。但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时任主帅斯科拉里手下的巴西队在家门口被德国队以7-1的比分血洗,邓加重返国家队。不过他手下的巴西队没有再创曾经的辉煌,反而在本届美洲杯上,在“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被秘鲁0-1击败,提前打道回府,让桑巴军团再添一耻,这也成为邓加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今夏,巴西足协将重心放在了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上,他们的目标是赢得巴西历史上第一块男足奥运金牌。在解决完巴西国家队主帅问题后,巴西足协也随之宣布U20国青队主帅米卡勒将会出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