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什么素质!鲁尼路边尿尿被拍 米尔纳学勒夫掏裆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鲁尼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不过他这次上头条不是因为在场上进球,而是因为一个不雅的举动。昨日,鲁尼、哈特、米尔纳三人穿着休闲装来到了一处幽静的球场打高尔夫,他们希望能够放松紧张的心态。双方这两天数次打起了口水仗,鲁尼和队友们将会力争在比赛中为英格兰正名。

鲁尼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不过他这次上头条不是因为在场上进球,而是因为一个不雅的举动。英格兰今日将迎来和威尔士的关键比赛,鲁尼昨日忙里偷闲和队友跑去打高尔夫球。在这过程中,他偷偷跑到路边尿尿,结果被媒体拍了个正着。另外,米尔纳也有不雅举动,他学勒夫掏裆同样被蹲点的记者给“留影”了。不知道此事被曝光后会不会影响英格兰球员的状态。

昨日,鲁尼、哈特、米尔纳三人穿着休闲装来到了一处幽静的球场打高尔夫,他们希望能够放松紧张的心态。首场欧洲杯比赛,英格兰占据主动权,却在最后时刻被俄罗斯追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两天,英格兰球员为此遭受了外界巨大的压力,鲁尼带领队友到高尔夫球场就是为了享受短暂的快乐。然而,他们遇到了一个头疼的问题:没有厕所。

高尔夫球场都很巨大,要想上厕所是比较麻烦的,得跑很长一段路。人有三急,鲁尼也无法避免这样的尴尬。于是乎,鲁尼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从媒体提供的照片来看,鲁尼先是特地向四周张望了一会,确认没人看到后才放心地朝树丛里解决了要事。走到树林边上后,鲁尼开始“办事”,办事的过程中他还不忘警惕的观察四周的动静。接着他整理好裤子,离开了树丛继续去打高尔夫球。

鲁尼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解决了内急的问题。他以为自己的行为神不知鬼不觉,然而,他似乎忘了这世上还存在着一个特殊的团体,那就是神通广大的英格兰媒体。鲁尼的一举一动都被定格在记者的相机中了。随后,《每日镜报》的记者将这些图片在网上进行了曝光。

同行的米尔纳也好不到哪去。站在鲁尼身体的他闲来无事,竟然学起了德国主帅勒夫的掏裆动作。只见米尔纳手套都没脱就把手伸进了裤裆里,这位利物浦中场看上去很享受掏裆的过程。今日,勒夫曾为掏裆事件道歉,不知米尔纳是否也会给外界一个交代。不过,相比于勒夫在公开场合掏裆的行为,米尔纳是在私下里干这事的,他承受的压力会小很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点,英格兰将会迎来第二场小组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邻国威尔士。双方这两天数次打起了口水仗,鲁尼和队友们将会力争在比赛中为英格兰正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