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暴涨!ESPN百强榜周琦第48升23位 选秀模拟回首轮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尽管有NBA球探质疑周琦年龄造假,但这并不影响周琦的选秀前景被看好。值得一提的是,曝出多名NBA球探质疑周琦年龄造假消息的正是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在本期的ESPN2016年新秀百强榜,福德还是将周琦的排名大幅提高。

尽管有NBA球探质疑周琦年龄造假,但这并不影响周琦的选秀前景被看好。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媒ESPN再次更新2016年新秀百强榜。上一期排名第71的周琦,这一次排名暴涨到第48位。

上一期,周琦排名第71位,比之前一期排名提升1位,排名连续6期提升。只不过,周琦这6期的排名并没有大幅度提升。

但这一期不同,随着从第71位提升到第48位,周琦的排名也暴涨了23位。与此同时,周琦在同位置(大前锋)的排名也从之前的第18位提升到了第15位。

值得一提的是,曝出多名NBA球探质疑周琦年龄造假消息的正是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福德透露,多名球探认为,周琦可能出生于1992年或者1993年,而不是官方信息说的出生于1996年。

不过,在本期的ESPN2016年新秀百强榜,福德还是将周琦的排名大幅提高。而对周琦,福德在近日作出的评价是:“天赋异禀,很难评估他的选秀前景。”

此外,美选秀网DraftExpress也在近日更新2016年模拟选秀榜。上一期模拟顺位下滑到第31位(第二轮第1顺位)、被预测会被凯尔特人队选中的周琦,这一期模拟顺位提升到首轮第28顺位,预测会被太阳队选中,重新回到首轮。

而在最近,有知情人称,已经有球队向周琦保证会在首轮选中他。至于太阳队,周琦还曾在回国家队前参加他们的试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