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吉鲁万人面前脱裤 短裤里竟还是短裤...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吉鲁作为如今这支法国队内的头号前锋,攻城拔寨的任务自然落到了他的头上。吉鲁脱短裤的动作自然也在这一范畴之内,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得益于那条紧身的蓝色短裤,才最终逃掉主裁判的法眼。

吉鲁作为如今这支法国队内的头号前锋,攻城拔寨的任务自然落到了他的头上。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吉鲁因错失一次良机而懊恼不已,竟在几万人面前脱掉了自己的短裤.....

现场的摄像师似乎并没有捕捉到吉鲁这一惊人之举,不过法国前锋最终还是没能躲过场边众多的“长枪短炮”。令人惊讶的是,吉鲁在脱掉自己的蓝色短裤后,里面竟然还穿着一条紧身的蓝色短裤,这样的穿法让人第一反应就是俄罗斯套娃,不知道吉鲁在紧身的短裤之下,还有没有穿更紧的一条短裤...

按照比赛规则,球员是禁止在比赛中脱衣的,违背者将被黄牌警告,因为脱衣动作属于“非体育行为”。吉鲁脱短裤的动作自然也在这一范畴之内,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得益于那条紧身的蓝色短裤,才最终逃掉主裁判的法眼。

至于吉鲁为何这样穿着,恐怕只有等本人做出解释。不过他曾与德罗巴一道被球迷戏称为“能滑跪出三条杠的男人”,或许正是因此他才会多穿一条短裤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