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是法国别不服!家门口已7连胜 成首支出线球队

2016年06月16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法国队是一支善于打主场的球队,1998年世界杯,高卢雄鸡面对不可一世的巴西队在决赛3-0大胜对手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法国在1984年曾经举办过欧洲杯,在那届杯赛,法国队在小组赛分别以1-0击败丹麦、5-0痛击比利时、3-2胜前南斯拉夫。

法国队是一支善于打主场的球队,1998年世界杯,高卢雄鸡面对不可一世的巴西队在决赛3-0大胜对手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而在1984年的欧洲杯中,法国也凭借主场之利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欧洲杯。加上本届欧洲杯,法国在主场欧洲杯中已经连赢七场。而随着主场七连胜到手,法国队也成为了本届杯赛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法国在1984年曾经举办过欧洲杯,在那届杯赛,法国队在小组赛分别以1-0击败丹麦、5-0痛击比利时、3-2胜前南斯拉夫。半决赛3-2战胜葡萄牙,而在最后的决赛中以2-0的比分完胜西班牙,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在家门口举办的那届欧洲杯。

32年过去了,法国又迎来了欧洲杯。与32年前的那支法国相比,球队缺少当年普拉蒂尼般的人物,但是高卢雄鸡却延续了主场赢球的传统。本届杯赛揭幕战,面对欧预赛仅丢两球的罗马尼亚,法国打入两球,并以2-1击败对手。次战阿尔巴尼亚,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法国凭借着格里兹曼与帕耶的进球2-0完胜。凭借着在欧洲杯主场的七连胜,法国也成为本届大赛第一支杀入十六强的球队。

法国除了拥有超强的实力外,还有绝佳的运气,本届欧洲杯前两场比赛,法国一共打入四个进球,但是其中的三球都在89分钟之后(对战罗马尼亚时帕耶的进球,对战阿尔巴尼亚时格里兹曼与帕耶的进球),超强的实力、绝佳的运气、32年不败的欧洲杯主场,法国队夺取欧洲杯或许已经无法阻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