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洲杯首轮最佳阵容:贝尔领衔 德意西各两将

2016年06月15日 2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欧洲杯首轮小组赛战罢,著名体育网站《goal》评出了首轮小组赛最佳11人阵容(343),其中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各有2人入选。门将是匈牙利40岁的基拉利,他也以40岁74天的年纪成为了欧洲杯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打破了由德国传奇马特乌斯保持了16年的纪录,并在上半场以出色的扑救挡出了尤努佐维奇的射门,帮助匈牙利以2-0完胜奥地利。

欧洲杯首轮小组赛战罢,著名体育网站《goal》评出了首轮小组赛最佳11人阵容(343),其中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各有2人入选。

门将是匈牙利40岁的基拉利,他也以40岁74天的年纪成为了欧洲杯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打破了由德国传奇马特乌斯保持了16年的纪录,并在上半场以出色的扑救挡出了尤努佐维奇的射门,帮助匈牙利以2-0完胜奥地利。

后卫方面,分别是德国的博阿滕,他在门线上的解围阻挡了乌克兰的进球,以及意大利的博努奇,他不但在防守上稳如泰山,还用一记精准的长传助攻队友先拔头筹,还有西班牙的皮克,这名巴萨中后卫更是直接用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

中场方面,莫德里奇不但用传球串联起克罗地亚的进攻,还用一记漂亮的进球锁定1-0的胜局,而克罗斯则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展现了世界冠军中场的风采,击碎了德国队已经老化的怀疑论;而伊涅斯塔的表现则再次向世人证明,为什么他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皮克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秒传;卡普斯特卡堪称是首轮小组赛的最大发现,此前,很多人都没听过这名波兰攻击中场的名字,但现在他已经成为全欧红人。

前锋方面,帕耶特除了一传一射外,其他时候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贝尔顶住压力早早用进球稳定威尔士军心,用领袖般的表现带领球队高居B组榜首;为意大利锁定胜局的佩莱尽管在南安普敦坐了半个赛季的冷板凳,现在他用出色的表现打消了人们所有的怀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