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拜仁8000万奇才破C罗纪录 葡萄未来十年靠他

2016年06月15日 15: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届欧洲杯上,葡萄牙带来了近10名90后球员,而其中雷纳托-桑切斯就是葡萄牙队重点将推出的超新星。这也创下一个纪录雷纳托-桑切斯以18岁301天的年纪在大赛上演首秀,打破了C罗所保持的19岁128天上演大赛首秀的葡萄牙最年轻大赛出场纪录。

葡萄牙1-1战平冰岛,错失良机。但这一个夜晚对于拜仁慕尼黑新星雷纳托-桑切斯而言,却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日子。这个夜晚,拜仁3500万先生,打破了C罗所保持的葡萄牙最年轻大赛出场纪录。

出生于1997年8月的桑切斯,去年10月才开始在本菲卡一线队上演处子秀。但是不到1年时间,他就声名鹊起,在欧冠对决马竞的小组赛里,桑切斯多次突穿马竞防线,赛后让西蒙尼赞不绝口。本菲卡与拜仁决战时,瓜迪奥拉为了这个18岁的孩子而特别设置了针对性战术,这也让他迅速成为欧洲一线明星,并在今年3月上演葡萄牙国家队首秀。

夏季,他吸引了拜仁、曼联等球会的关注,在欧洲杯之前,他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慕尼黑。要知道,当年本菲卡引进他时,代价不过是750欧元,外加25个足球而已,他的身价已经涨了4万多倍!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他的加盟肯定会让球队上升一个档次”,而《图片报》披露,雷纳托-桑切斯加盟拜仁的转会费里有一系列的后续条款,极端情况下,转会费最高能够达到8000万欧元!

本届欧洲杯上,葡萄牙带来了近10名90后球员,而其中雷纳托-桑切斯就是葡萄牙队重点将推出的超新星。欧洲杯首战,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就迫不及待的给了拜仁小将以出场机会。这也创下一个纪录雷纳托-桑切斯以18岁301天的年纪在大赛上演首秀,打破了C罗所保持的19岁128天上演大赛首秀的葡萄牙最年轻大赛出场纪录。

尽管不满19岁,但雷纳托-桑切斯毫不怯场。在20多分钟比赛时间里,雷纳托-桑切斯有17次触球,他传球13次,传球成功率76.9%,在第73分钟为若昂-马里奥传出一次威胁球。此外他还有一次后场解围,一次成功的争顶,几次中路的长距离盘带也颇具声势。整体而言,他表现出了他的那些技术风格:这名中场球员兼具技术和活力,既能凶狠拼抢,也有突破盘带的能力,是典型的现代“B2B”型全能中场。

从本战的表现来看,雷纳托-桑切斯没有低级失误,偶有亮点。短期内,他有希望冲击国家队主力,毕竟如今的葡萄牙中场明星不多,除了穆蒂尼奥的核心之位不可动摇之外,现在的主力中场安德雷-戈麦斯、若昂-马里奥等人并不是什么不可撼动的大牌明星,雷纳托-桑切斯有机会去争。

而从长期发展趋势来看,拜仁既然花费重金将其引进,自然不会吝啬于给他出场时间,在安切洛蒂的指点之下,这名天赋杰出的孩子,未来值得看高一线。葡萄牙媒体认为,雷纳托-桑切斯有机会成为葡萄牙队未来十年的依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