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勒夫掏裤裆获力挺 波尔蒂:谁没事不摸摸自己鸟

2016年06月15日 15:29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德国主教练勒夫因为一件“奇葩”之事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德国肱股级球员波尔蒂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不以为意,“谁没事不摸摸自己的‘鸟’。”  在勒夫被拍到做出如此不雅的事之后,德国媒体便将之称为“内裤门”。

近日,德国主教练勒夫因为一件“奇葩”之事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他在德国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竟然当着全世界的直播,公然“掏裤裆”,引起哗然一片。不过,德国肱股级球员波尔蒂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不以为意,“谁没事不摸摸自己的‘鸟’。”

在勒夫被拍到做出如此不雅的事之后,德国媒体便将之称为“内裤门”。德国人从来都被认为是严谨绅士的民族,但是勒夫能够做出此事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今天,德国队中大将波尔蒂站了出来,力挺主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做了大家平时都会做的事。我相信你们中的80%,包括我在内都会时常摸摸自己的‘鸟’。”

曾经勒夫就因为扣鼻屎成为“不拘小节”的代言人,更有网友表示:“可惜了这张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