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回击布拉特:说法太过荒谬 从没操纵抽签

2016年06月15日 15: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日炮轰欧足联在抽签仪式上做手脚,采取冷热球的方式来人为制造抽签结果,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回顾此前几个赛季的欧冠抽签,皇马从2010-2011赛季开始,1/8决赛分别碰到了里昂、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沙尔克04(2次)和罗马。

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日炮轰欧足联在抽签仪式上做手脚,采取冷热球的方式来人为制造抽签结果,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而欧足联则对埃菲社的记者表示:布拉特的言论实在是太荒谬,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操纵抽签结果的说法。

事实上关于欧足联抽签存在人为操纵的说法此前就被疯传,只不过布拉特的表态则让大家更加加重了对欧足联的怀疑。此前皇马和马竞在欧冠中的签运截然不同,有人宣称马竞是打进决赛,而皇马是被抽进决赛。如今《每日体育报》表示:布拉特的发言更加佐证了大家的猜想。

加泰罗尼亚媒体直言皇马是“冷热球”的受益者,从2009-2010赛季之后,皇马一直签运不错。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经常往返于瑞士和西班牙之前,而且取得了不错公关效果。本赛季欧冠1/8决赛,在第二档球队有阿森纳、尤文图斯这样强敌的情况下,皇马幸运的避开,而且抽中了罗马。在1/4决赛中,皇马避开了拜仁、巴萨、马竞等劲敌,抽到了沃尔夫斯堡。

随后在半决赛中再次避开拜仁和马竞,抽到了4支球队中相对较弱的曼城,最终挺进圣西罗,在决赛中点球击败马竞夺冠。而马竞则是连续碰到埃因霍温、巴萨和拜仁,巴萨则是遇到了阿森纳和马竞,这两支球队遇到的对手都要比皇马难对付。

而回顾此前几个赛季的欧冠抽签,皇马从2010-2011赛季开始,1/8决赛分别碰到了里昂、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沙尔克04(2次)和罗马。而1/4决赛则是遇到了托特纳姆热刺、希腊人竞技、加拉塔萨雷、多特蒙德、马竞和沃尔夫斯堡,8强战强手如云,但皇马运气却好的不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