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单场10射36年欧洲杯史上第二 第一还是他

2016年06月15日 14: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昨晚葡萄牙1-1战平冰岛的比赛中,C罗虽然没能为球队破门,但这名皇马王牌却一共奉献了10次射门(也有统计指是11次),乃自1980年欧洲杯后单场射门次数第二多。赛后数据统计显示,C罗在本场比赛一共10次射门,自1980年欧洲杯后排在单场射门次数榜第二位,而第二的纳尼才5次。

在昨晚葡萄牙1-1战平冰岛的比赛中,C罗虽然没能为球队破门,但这名皇马王牌却一共奉献了10次射门(也有统计指是11次),乃自1980年欧洲杯后单场射门次数第二多。

在昨晚的比赛中,C罗不可谓不努力,无奈冰岛摆下铁桶阵,一次次将他的努力拒之门外,无论是头球、远射以及直接任意球,但均无法攻破冰岛门将的十指关,这也让C罗非常失望。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C罗在本场比赛一共10次射门,自1980年欧洲杯后排在单场射门次数榜第二位,而第二的纳尼才5次。不过,在这10次射门中只有2次射中门框以内,其他8次不是射偏就是被封堵,而且大多数时候是在禁区外远射。而在此前首轮小组赛中,射门次数最多的不过是布罗佐维奇(克罗地亚)的6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36年欧洲杯单场射门次数榜上,排在第一位的依然是C罗本人,那是在4年前2012欧洲杯对荷兰的比赛中,那场比赛C罗一人就贡献12次射门,并且最终攻进2球帮助葡萄牙2-1逆转对手。

而压着冰岛打的葡萄牙全队昨晚一共奉献25次射门,也是本届欧洲杯首轮小组赛最多的,很显然,无论是1/25还是0/10的射门成功率都非常难堪,在随后的比赛中,葡萄牙必须要找到突破密集防守的方法,也要提高远射的精准度,否则的话,数据再漂亮,若不能带回胜利,也是毫无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