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媒体评比利时队输:堆参数的安卓旗舰机不如iphone

2016年06月15日 12:05作者:高鸣灏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更天理难容的是,比利时连一个球都没打进,好歹瑞典还捞了一个乌龙球。而作为球迷,咱还是收起偏见吧,事实证明欧洲杯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不到终场哨响的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欧洲杯的傲慢与偏见

文/高鸣灏

本届欧洲杯开幕前早早制造了三大错觉:英格兰有戏、比利时很强、意大利很弱。所以,赛前很多人会主观认为,瑞典和比利时就应该赢球,不赢球就叫天理难容,因为瑞典有伊布,比利时从后场到前场全是球星。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更天理难容的是,比利时连一个球都没打进,好歹瑞典还捞了一个乌龙球。

论个人能力,伊布和阿扎尔都是世界级的,但为啥到了国家队,这哥俩就蔫巴了?其实,宝宝心里苦着呢,但宝宝就不说,因为咱是腕儿,跌份儿的事儿咱爷们从来不干。面对爱尔兰,伊布在维拉蒂、迪玛利亚和他自己三个角色之间来回切换着,怎奈队友还没有对方送上乌龙大礼的后卫给力。比利时这边有些乱,所有前场球员都想凭借一己之力解决战斗。然而,当身价号称6000万欧元的卢卡库一次次浪射后,全队的心态逐渐失衡,直到输球才意识到:是谁说意大利弱的?

马中赤兔,人中伊布。伊布是傲慢的,傲慢到赛后仍可以自豪地说:没一次射正又怎样?老子照样是活着的传奇!比利时是傲慢的,傲慢到以为仗着4.68亿欧元的身价就可以通吃法兰西。他们都忽略了,只靠堆参数的安卓旗舰机还是超越不了iphone。而作为球迷,咱还是收起偏见吧,事实证明欧洲杯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不到终场哨响的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