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纳尼破门C罗单刀踢空 葡萄牙1-1憾平冰岛

2016年06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4日晚间21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圣埃蒂安的吉夏尔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国家队对阵冰岛国家队。葡萄牙(4312):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3-佩佩、6-卡瓦略、5-格雷罗/13-达尼洛、15-安德烈-戈麦斯(89' 9-埃德尔)、10-若奥-马里奥(76' 20-夸雷斯马)/8-穆蒂尼奥(71' 16-桑谢斯)/17-纳尼、7-C罗  冰岛(442):1-哈尔多松/2-赛瓦尔松、6-R-西于尔兹松、14-奥德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91' 18-T-比亚尔纳松)、10-西于尔兹松、17-贡纳松、8-比亚尔纳松/9-西格索尔松(81' 11-芬博加松)、15-博德瓦尔松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3点(欧洲中部时间14日晚间21点),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圣埃蒂安的吉夏尔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国家队对阵冰岛国家队。上半场戈麦斯助攻纳尼破门,葡萄牙1-0领先;下半场比亚尔纳松打进冰岛足球史上首个大赛入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葡萄牙2战全胜,进8球失4球。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两队同在H组,葡萄牙主场5-3、客场3-1双杀冰岛。本场比赛是冰岛的欧洲杯正赛首秀;C罗第127次代表葡萄牙出场,追平菲戈并列国家队出场王,38岁又27天的老中卫卡瓦略,成为马特乌斯、奥尔森之后,欧洲杯历史上年龄第3张的非门将首发球员。

开场仅3分钟,西于尔兹松突入禁区左肋13米处劲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斯旺西球星的补射又被扑出。第6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格雷罗乱战中的头球抢点打在后卫身上稍稍偏出。第17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肋内切之后,22米处左脚劲射,哈尔多松将球托出后得到。第21分钟葡萄牙错失不进球,C罗左路传中,纳尼2米处头球冲顶,哈尔多松用左脚将必进球挡出!

第25分钟,佩佩后场送出长传,C罗插入禁区跑动中试图抡大腿抽射抽射,可惜没打上力量,哈尔多松将球没收。第31分钟葡萄牙打破僵局,安德烈-戈麦斯右路低传门前,纳尼小禁区线上推射得手,葡萄牙1-0领先!这是纳尼国家队97场的第19球。上半场葡萄牙12次射门6次射正,以1-0暂时领先冰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R-西于尔兹松头球解围不远,C罗21米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冰岛扳平比分,R-西于尔兹松右路传中,佩佩防守漏人,比亚尔纳松6米处右脚扫射入网,冰岛1-1葡萄牙!这是冰岛足球历史上,首个大赛进球!

第55分钟,进球功臣比亚尔纳松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戈麦斯大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偏出。第71分钟,雷纳托-桑谢斯换下穆蒂尼奥,18岁又301天的桑谢斯超越C罗(19岁128天),成为葡萄牙世界杯/欧洲杯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第71分钟,雷纳托-桑谢斯换下穆蒂尼奥,18岁又301天的桑谢斯超越C罗(19岁128天),成为葡萄牙世界杯/欧洲杯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任意球吊入禁区,纳尼15米处回头望月的攻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夸雷斯马禁区右肋右脚劲射,哈尔多松将球扑出底线。第85分钟,纳尼右路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头球被哈尔多松扑出。第93分钟,C罗33米处任意球打在芬博加松手臂上,葡萄牙再次获得任意球,C罗25米处右脚任意球再次击中人墙,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和冰岛战成1-1平。

葡萄牙(4312):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3-佩佩、6-卡瓦略、5-格雷罗/13-达尼洛、15-安德烈-戈麦斯(89' 9-埃德尔)、10-若奥-马里奥(76' 20-夸雷斯马)/8-穆蒂尼奥(71' 16-桑谢斯)/17-纳尼、7-C罗

冰岛(442):1-哈尔多松/2-赛瓦尔松、6-R-西于尔兹松、14-奥德纳松、23-斯库拉松/7-格维兹门松(91' 18-T-比亚尔纳松)、10-西于尔兹松、17-贡纳松、8-比亚尔纳松/9-西格索尔松(81' 11-芬博加松)、15-博德瓦尔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