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重磅!巴西足协宣布邓加下课 美洲杯出局成致命伤

2016年06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巴西足协正式宣布国家队主帅邓加下课,由于桑巴军团在百年美洲杯上小组出局,邓加失去了足协以及球迷信任,只能接受悲剧下课的现实。这是邓加第二次被巴西足协解雇,此前他第一次执教桑巴军团是在2006年-2010年,当时他率领巴西队赢得了2007年美洲杯以及2009年联合会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巴西足协正式宣布国家队主帅邓加下课,由于桑巴军团在百年美洲杯上小组出局,邓加失去了足协以及球迷信任,只能接受悲剧下课的现实。

本届美洲杯,巴西首战0-0逼平厄瓜多尔,次战7-1狂胜海地,在最后一战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居然0-1输给秘鲁,提前回家!尽管今年夏天,巴西足协将重心放在了里约奥运会上,他们目标赢得巴西历史上第一块男足奥运金牌,但桑巴军团在美洲杯上未进8强,实在让巴西足协颜面全无,邓加也只有接受“背锅”的命运。

这是邓加第二次被巴西足协解雇,此前他第一次执教桑巴军团是在2006年-2010年,当时他率领巴西队赢得了2007年美洲杯以及2009年联合会杯。但因为2010年巴西在南非世界杯的失败,邓加最终告别了国家队。此后斯科拉里接手,但在主场举办的世界杯中,居然被德国队7-1屠杀无缘决赛,斯科拉里被迫下课,邓加也以此获得上任机会。不过仅仅过了两年,邓加执教下的巴西队表现糟糕,如今在百年美洲杯上未能小组出线,又一次被解雇了......

球员时代的邓加是铁血后腰,他在执教之后也一直强调防守。在打造进攻体系方面,邓加的能力非常平庸。在进攻中,邓加唯一的战术,就是把球交给明星球员,然后靠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去解决战斗,也正是在战术上的种种低端表现,最终让足协和球迷失去了耐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