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冰岛只会防守毫无作为 看他们庆祝以为夺冠

2016年06月15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葡萄牙首战面对的是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冰岛,但是葡萄牙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了平局。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赛后,C罗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有些沮丧,并对冰岛摆大巴的战术十分不满。

葡萄牙首战面对的是第一次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冰岛,但是葡萄牙却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了平局。C罗这位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在比赛中被阿尔纳森防得没有了脾气,全场比赛浪射十脚,但是仅一次打在球门范围以内。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赛后,C罗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有些沮丧,并对冰岛摆大巴的战术十分不满。

冰岛此战面对葡萄牙在门前摆起了大巴,这让葡萄牙的进攻非常的困难,对此C罗表示:“这真的有点令人沮丧,我们在球场上为赢球而努力,而冰岛在球场上却并不为赢球而战,他们整场比赛仅创造了两次得分的机会,但是打入了一个进球。其他的时间,冰岛的每名球员都在球的后方,他们在门前摆起了大巴,而葡萄牙队在球场上做的是攻击、攻击,我们脑海中想的是赢得比赛。”

虽然未能赢下冰岛,但是C罗却依旧对葡萄牙队有着充足的信心:“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确实有些令人沮丧,但是比赛才刚开始,我们不会感到担心。看看法国与西班牙,他们是最强的球队,赢球之前他们也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对我们来说同样如此,但是我们有信心,我们会100%的赢下下一场比赛。”

“排名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们只是努力的做到最好,我们一直在球场上试图进球,但是冰岛却什么也不做,他们只是防守、防守、然后反击,这个夜晚对他们来说很幸运。我们应该获得三分,但这个结果也可以接受。”

采访的最后,C罗再次炮轰冰岛的不思进取:“看到他们赛后的庆祝,我还以为他们获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这真叫人难以置信。在比赛中不尝试进球,只是防守的话,他们在这项赛事中不会取得任何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