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缺少威慑力+天才球星 意核心低调:先进八强

2016年06月14日 15: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后卫博努奇承认,近年来蓝衣军团鲜有高水平球星产生,不过他依然认为,意大利队能够打进本届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  “不过,意大利队向来都是一支组织严密的球队,我们将凭借整体、侵略性以及对荣誉的饥饿感,来弥补天才球星匮乏的现状。

意大利后卫博努奇承认,近年来蓝衣军团鲜有高水平球星产生,不过他依然认为,意大利队能够打进本届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进行的欧洲杯E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2-0完胜比利时。在本届杯赛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巴黎圣日耳曼组织核心维拉蒂均因伤缺席,不过在首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很好的克服了中场欠缺创造力的困难。

在接受法国《队报》记者采访时,博努奇承认,现在的意大利队给对手的震慑力,的确不如前几年那么大,特别是在进攻中,更是如此。不过博努奇依然坚信,意大利队完全能够克服伤病给球队带来的困扰。

博努奇说道:“在最近几年中,意大利的确很难发掘出真正的天才球员,这是事实。维拉蒂当然是一个球星,如果不受伤的话,他本来应该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

“不过,意大利队向来都是一支组织严密的球队,我们将凭借整体、侵略性以及对荣誉的饥饿感,来弥补天才球星匮乏的现状。”

“意大利队的确需要克服目前所面对的困难,不过,我们拥有超高的战术素养,这让我们能够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麻烦。我们是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中,我们至少要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