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洲杯-贾凯里尼破门佩莱绝杀 意大利2-0比利时

2016年06月14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17-埃德尔(82 '因莫比莱)、9-佩莱  比利时(433):1-库尔图瓦;23-西曼(75 '卡拉斯科)、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6-维特塞尔、4-纳因戈兰(62' 默滕斯)、8-费莱尼;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72' 奥里吉)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3:00,2016年法国欧洲杯E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上届亚军意大利,博努奇助攻贾凯里尼打破场上僵局,奥里吉替补登场后错过良机,佩莱补时阶段破门,最终,意大利2-0击败比利时,获得本届欧洲杯的开门红。

比利时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2,意大利则排名第12。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比利时和意大利交锋21次,取得了4胜4平13负的战绩,进24球丢41球。可以说从历史交锋来看,意大利还是占据绝对上风。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布冯迎来了个人第四届欧洲杯,而意大利排出了一个非常强硬的中场组合。第3分钟,埃德尔在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轻松将球化解。第10分钟,比利时组织进攻,费莱尼做球,纳因戈兰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布冯扑出了底线。第17分钟,比利时反击,卢卡库边路传中,博努奇将球抢断。

第22分钟,比利时前场反抢成功,在接到队友回做后,纳因戈兰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29分钟,意大利进攻,佩莱禁区外直接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右边立柱。第31分钟,意大利由博努奇送出后场长传,阿尔德韦雷尔德冒顶,贾凯里尼禁区左侧面对库尔图瓦推射将球打进,意大利1-0比利时。

第35分钟,意大利继续猛攻,坎德雷瓦在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了底线。1分钟后,意大利战术角球开出,卢卡库和费莱尼抢在了一起,佩莱的头球险些破门。第39分钟,比利时进攻,维特塞尔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德布劳内禁区外一脚远射又被基耶利尼挡出。第41分钟,费莱尼直传,德布劳内禁区内抽射被意大利后卫挡出!半场战罢,意大利领先比利时。

第52分钟,意大利反击,坎德雷瓦在禁区右侧获得机会,在射门之际,遭到了维尔通亨的飞铲。1分钟后,比利时发动快攻,卢卡库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布冯挑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54分钟,坎德雷瓦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力量稍小,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比利时躲过一劫。

第65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基耶利尼无奈战术犯规,克拉滕伯格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阿扎尔在一次分球后倒在意大利禁区内,表情非常痛苦,不过看起来没有大碍,随后又起身。第72分钟,奥里吉出场,替换下卢卡库。第75分钟,比利时再度换人,卡拉斯科换下西曼。

第77分钟,博努奇在防守奥里吉突破时吃到黄牌,接下来,孔蒂换人,莫塔登场替换下德罗西。第79分钟,默滕斯一脚远射被挡出,随后,比利时反击,德布劳内一脚远射又是被意大利后卫挡出。第82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奥里吉门前无人防守头球攻门却离奇高出。第92分钟,坎德雷瓦助攻佩莱得分,意大利2-0战胜比利时。

双方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1-布冯;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4-达米安(58 '德西利奥)、23-贾凯里尼、16-德罗西(78' 莫塔)、18-帕罗洛、6-坎德雷瓦;17-埃德尔(82 '因莫比莱)、9-佩莱

比利时(433):1-库尔图瓦;23-西曼(75 '卡拉斯科)、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6-维特塞尔、4-纳因戈兰(62' 默滕斯)、8-费莱尼;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72' 奥里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