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格林被拒绝现场观看第5战 若夺冠可参加庆祝仪式

2016年06月14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希望现场观战总决赛第五战的请求遭到了NBA官方的拒绝。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的记者,格林必须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个小时离开甲骨文球馆。

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希望现场观战总决赛第五战的请求遭到了NBA官方的拒绝。格林将会在甲骨文球馆旁边的奥克兰竞技场的一个包厢内观看本场比赛。这两个球馆距离不远,相互之间还有通道直达。如果勇士队本场夺冠的话,格林将可以参加球队的庆祝仪式。

奥克兰竞技场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奥克兰运动家队的主场。届时,运动家队也将会有一场比赛。据悉,运动家队为了表达对于格林的支持,甚至希望邀请格林为他们开球,不过格林拒绝了这个邀请。据知情人士透露,格林希望尽量保持低调。

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格林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生了言语以及肢体冲突。勒布朗从倒地的格林身上跨了过去。而感受到了侮辱的格林以击打勒布朗下体作为还击。赛后,NBA官方宣布将会对这两位球员的冲突录像进行复核。最终,NBA官方决定对勒布朗追加一次技术犯规,对格林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这样一来,格林因为触及禁赛条例而遭到自动禁赛一场的处罚。

按照NBA的规定,处于禁赛期的球员是不被允许进入现场观看比赛的,如果违反将会被处罚。格林此前积极通过代表与NBA后勤部门以及球员工会进行协商,希望可以破例进入球馆观战。但是格林的请求最终遭到了拒绝。

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的记者,格林必须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个小时离开甲骨文球馆。不过格林随后将会在甲骨文球馆附近的奥克兰竞技场的包厢内观看本场比赛。这样的话,一旦勇士队成功夺冠,格林就可以马上出现在庆祝仪式上了。

格林在总决赛期间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5.3分9.6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表现相当全面。格林的场均篮板以及场均助攻均为勇士队全队最高。而甚至在第四场比赛之前,格林的场均得分也同样是领衔全队的。格林是勇士队的防守核心和组织核心,他的缺阵对于勇士队的损失不言而喻。勇士队替补控球后卫利文斯顿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经历过了很多的考验。而格林的缺阵则是一种终极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