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爱尔兰一球迷坠亡 或与暴力冲突有关

2016年06月14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届欧洲杯开赛后暴力事件一直持续不断,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当地时间周六(6月11日)晚北爱尔兰队与波兰队比赛之前尼斯市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但这名球迷的死亡是否与之有关尚不得而知。

本届欧洲杯开赛后暴力事件一直持续不断,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北爱尔兰球迷坠楼死亡。他也成为本届欧洲杯期间第一位不幸丧命的球迷。

据报道,这位球迷名为戴伦-罗杰斯(Darren Rodgers),年仅25岁,来自北爱尔兰的巴利米纳市。他于法国当地时间周日(6月12日)凌晨2点从法国尼斯市的一处海滨大道上坠亡:当时,他从大约26英尺(约合7.92米)的高度坠落到沙地上,头部受到了重伤。随后,他被送到当地医院,当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地警方称其死前喝了酒。

当地时间周六(6月11日)晚北爱尔兰队与波兰队比赛之前尼斯市发生的球迷冲突事件,但这名球迷的死亡是否与之有关尚不得而知。当时,尼斯当地一伙青年与北爱尔兰及波兰两队的球迷爆发了肢体冲突,警方不得不动用防暴警力才将局面控制住。而这名死者的坠亡地点离冲突地点仅有数百码(1码=0.9144米)。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这起冲突发生在周日北爱尔兰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开始前。当时,在这名球迷坠落的同时,许多球迷正在海滨大道上痛饮。”

据报道,北爱尔兰队与波兰队球迷之间并没有发生冲突,而是在一起歌唱和欢庆,但当地的流氓挑起了事端,向外来球迷投掷石块、玻璃、酒瓶等,最终又造成了上百人的混战,远道而来的波兰和北爱尔兰球迷被尼斯足球流氓追着打。一位北爱尔兰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在尼斯发生了恐怖的事件,法国安保部门允许激进分子在人群中引起骚乱。这与波兰和北爱尔兰球迷之间的友好氛围形成鲜明的对比,法国的治安问题相当严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