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简直变态!伊涅斯塔造1V7神图 谁来防住"大空翼"?

2016年06月14日 09:28作者:来源:环球网

伊涅斯塔最后时刻的助攻让西班牙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捷克队,赛后小白一张1V7的神图再次被传开,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制造这样的神图了。4年前的欧洲杯,伊涅斯塔就曾面对过意大利5人防守包夹从容不迫;与克罗地亚比赛中,画面中6名克罗地亚球员围着伊涅斯塔,也无计可施。

伊涅斯塔最后时刻的助攻让西班牙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捷克队,赛后小白一张1V7的神图再次被传开,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制造这样的神图了。

小白在本场比赛中共有92脚传球,并且制造了5次机会与1次助攻,当之无愧的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如今的西班牙队,伊涅斯塔是绝对的核心,自然也会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对阵捷克的比赛,伊涅斯塔就陷入了对手的围追堵截之中,而在一次进攻过程中,捷克队更是派上了7名队员来围抢伊涅斯塔,其中有3名球员对小白进行贴身的逼抢,而其余4人则在外围完全的封死了小白向前的出球路线。

4年前的欧洲杯,伊涅斯塔就曾面对过意大利5人防守包夹从容不迫;与克罗地亚比赛中,画面中6名克罗地亚球员围着伊涅斯塔,也无计可施。如今,年纪越来越大的小白却越踢越妖,防守他的球员也从5个和6个增加到了今天的7个!

在西班牙国内,小白就被称为大空翼。在动画片中,大空翼就曾有过被7人同时包夹的画面,如今真人版的大空翼也终于完成了这一神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