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悲剧!克罗地亚队长比赛期间父亲离世 赛后被告知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克罗地亚大将比赛期间父亲离世  作为克罗地亚本届欧洲杯首战,队长斯尔纳倍加重视,比赛中他曾有一次精彩任意球攻门,可惜砸中门楣。

据法国《队报》消息,在克罗地亚与土耳其的比赛的同时,克罗地亚队长达里奥-斯尔纳的父亲在克罗地亚国内不幸去世,享年78岁,而斯尔纳本人在赛后才得知了这一消息!

克罗地亚大将比赛期间父亲离世

作为克罗地亚本届欧洲杯首战,队长斯尔纳倍加重视,比赛中他曾有一次精彩任意球攻门,可惜砸中门楣。当时拉基蒂奇强行突破,制造禁区前沿任意球。只见斯尔纳稍作助跑,直接起右脚主罚。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土耳其门将毫无反应,可惜此球稍高些许,打中球门横梁弹出底线!

不过克罗地亚还是凭借莫德里奇的世界波拿下3分,可球队胜利的喜悦并不能缓解斯尔纳的悲痛,比赛进行期间他的父亲在克罗地亚国内离世,而他本人则是赛后回到更衣室才被告知这一现实,难以想象,听闻父亲去世的那一刻,斯尔纳内心的起伏有多么剧烈!目前还不清楚斯尔纳是否会在克罗地亚对阵捷克的下一场比赛中出场。

达里奥·斯尔纳目前效力于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是队中的绝对核心。这名球员是典型的边路悍将,可以胜任两个边路的四个位置。虽然目前在矿工队内斯尔纳出任右前卫,但作为一名典型的边路攻击手,他在右后卫位置的后插上具备极强的隐蔽性和攻击力,这点与萨尼奥尔极为类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