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格林被追加为恶意犯规 G5将自动禁赛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官方消息,联盟经过对总决赛第四战德拉蒙德-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冲突的复核,宣布格林击打勒布朗腹股沟的动作被追加为一级恶意犯规,他将因此被禁赛1场,从而无缘总决赛第五战。

NBA官方消息,联盟经过对总决赛第四战德拉蒙德-格林和勒布朗-詹姆斯冲突的复核,宣布格林击打勒布朗腹股沟的动作被追加为一级恶意犯规,他将因此被禁赛1场,从而无缘总决赛第五战。同时,勒布朗在G4的动作也被追加为一次技术犯规,联盟篮球运营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宣布了此消息。 

格林被追加一次恶意犯规,这就使得他今年季后赛的恶意犯规积分达到了4分,根据联盟规定,他就自动被无薪停赛一场,无缘明天的第五战。第五场比赛将在勇士主场进行,按照要求,格林将不能够出现在球馆当中,同时因为是无薪停赛,格林将因此损失14万美元。本赛季,格林只缺席过一场比赛,他缺席的那场球,勇士110-112输给掘金。

总决赛第四战,勇士客场108-97击败骑士,总比分3-1领先。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42秒的时候,双方的对抗愈发白热化,勒布朗一度与格林发生肢体和语言冲突。格林摔倒在地后,勒布朗跨过了格林的身体,这个动作显然激怒了格林。格林用伸手从后面击打勒布朗腹股沟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两位球员随即爆发言语冲突,从当时的情况可以看出勒布朗显得非常愤怒,而格林倒是非常冷静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当时,裁判只是对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各自处以了一次普通犯规息事宁人。

根据联盟规定,任何球员在季后赛中恶意犯规的积分达到4分,就会被自动禁赛一场。如果触发这个分数线的恶意犯规是一级,就禁赛一场,二级则会被禁赛二场。

“这样的计分系统是为了防止在我们的比赛中出现恶意犯规,”范德维奇说,“格林在G4的动作并不足以致使他禁赛,但他在季后赛中的屡次恶意犯规达到了恶意犯规的标准,这才导致他禁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