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克利:勒布朗被掏裆是活该 格林奋起反击没做错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针对格林与勒布朗在第四场发生冲突的事件,联盟开出罚单,追加格林一级恶意犯规,导致其自动禁赛一场;勒布朗也因为故意跨越格林的动作而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但同时,巴克利也表示,格林的垃圾话激怒勒布朗,就注定接下来会出现失控的局面。

北京时间6月13日,针对格林与勒布朗在第四场发生冲突的事件,联盟开出罚单,追加格林一级恶意犯规,导致其自动禁赛一场;勒布朗也因为故意跨越格林的动作而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

不少专家和球员都认为在关键大赛中让主要球员禁赛很不妥,联盟处罚很有问题,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格林的掏裆动作做出了评价。

“当一个人受胯下之辱之后,就应该出拳还击。”他说,“因为这种动作真的很不尊重人,(格林)就应该去打他。这种反应完全没问题,但我承认,他的演技应该再好一些,演得像不是故意的一样。”

“被人这么跨过去,简直就等于是打脸了,(勒布朗)就是在故意打他的脸。”巴克利还说。

但同时,巴克利也表示,格林的垃圾话激怒勒布朗,就注定接下来会出现失控的局面。勒布朗也控诉格林管自己叫“婊子”,巴克利说:“假如格林这么骂人,那别人冒火也是正常的。要有人这么骂我,我肯定会还击的。”

巴克利也表示,骑士1-3落后不能光责怪勒布朗,这根本是因为勇士的实力太强。“虽然我觉得他们还不能跟伯德的凯尔特人、魔术师的湖人或乔丹的公牛相提并论,但他们真的很强。”

他也为凯文-勒夫说话,称外界对他的批评是很不公平的。“为什么世界上的人都讨厌勒夫?这让我真的无法理解。每次骑士赢球,就是三巨头的功劳,一切都很顺利,但只要输球,那就是勒夫无法融入球队的问题。”他说。

“我在NBA混了30年,可能从来没见过像水花兄弟这样能投篮的人,真的太疯狂了。他们过半场你就得去防守,以前哪有这种射程的球员。”他说,“就算有超级投手,但射程也没那么远,他们俩打球真是很好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