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格林"掏裆"动作获吴彦祖支持:如我是格林会更狠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总决赛G4勇士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在骑士队的主场卫冕冠军以108-97战胜了骑士队,在大比分上他们已经是以3-1领先于骑士队,拿到了本次总决赛的赛点。在赛后,勒布朗就对这个动作表达了不满,并希望联盟能重新复合这个动作。

总决赛G4勇士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在骑士队的主场卫冕冠军以108-97战胜了骑士队,在大比分上他们已经是以3-1领先于骑士队,拿到了本次总决赛的赛点。

而比赛中曾经发生的一幕却仍然在不断的发酵,在比赛末段配合队友打挡拆战术时,勇士队的格林与勒布朗纠缠在了一起,之后格林倒地。而勒布朗则是想从格林的身体上迈过去,这样的动作激怒了格林,格林一记“撩阴手”击打在了勒布朗的裆部。

在赛后,勒布朗就对这个动作表达了不满,并希望联盟能重新复合这个动作。

对于这个动作,著名影星吴彦祖竟然也在INS上发表了他的看法,吴彦祖发布了一张格林在赛后接受采访图片,同时将格林的脚部进行了特写处理并配文道:

“不愧是我在NBA最喜欢的实干家,在运动鞋的选择上竟然是跟我有着相同的品味,虽然这衬衫的搭配(无语了)……,至于他与勒布朗在挡拆时发生的身体接触:如果有人试图在把我拉倒之后从我的身体上跨过去,我的回应应该不会是仅仅打一下蛋蛋。”

INS上的吴彦祖一副格林脑残粉的模样,其实一直以来吴彦祖都是一位勇密,上赛季勇士夺冠之时,吴彦祖也在INS上发文庆祝。当然,也有比较理智的网友给他留言,表示格林的这个动作很不冷静,尤其至今仍存在着将被联盟禁赛的危险。

格林确实可能会因为这个动作而禁赛,季后赛至今,格林已经分别吃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和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如果他的这个动作被升级为一级恶犯的话,那么他将被禁赛一场,如果是一个二级恶犯,那么还将会被禁赛两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