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魔笛天外飞仙破门 克罗地亚1-0土耳其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00,2016年法国欧洲杯D组小组赛首轮一场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球场进行,比赛由土耳其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结束前,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世界波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领先。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00,2016年法国欧洲杯D组小组赛首轮一场比赛在巴黎圣日耳曼球场进行,比赛由土耳其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结束前,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世界波破门,帮助克罗地亚领先。下半场比赛,斯尔纳和佩里西奇相继击中横梁。经过90分钟激战,克罗地亚1-0取胜土耳其,迎来本届欧洲杯的开门红。

土耳其的FIFA排名是第18位,克罗地亚是第27位。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土耳其在常规时间内取得了4平2负的战绩。不过在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两支球队在120分钟内1-1踢平,随后在点球大战中,土耳其获胜。

首发阵容方面,效力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没有获得首发,而克罗地亚也雪藏了科瓦契奇。第2分钟,在接到队友右路低传后,拉基蒂奇门前垫射打偏。1分钟后,图凡凶狠的放倒了带球的莫德里奇,裁判对其口头警告。第12分钟,土耳其组织进攻,图凡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踢偏。

第17分钟,克罗地亚右路传中,曼朱基齐无人防守下的头球攻门顶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错失机会。第19分钟,土耳其开出右路角球,克罗地亚球员解围,伊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第22分钟,佩里西奇在左边路形成突破,随后他将球传到中路,布罗佐维奇甩头攻门高出。

第28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被巴巴坎挡出,而巴德利在禁区外远射又被土耳其门将得到,克罗地亚错失机会。1分钟后,恰尔汗奥卢右路传中到门前,无人防守的图凡头球攻门被克罗地亚门将扑到。第31分钟,因为肘击对手乔尔卢卡,托松吃到一张黄牌,而克罗地亚后卫血流满面。第36分钟,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曼朱基齐禁区里转身射门,球被门将抱住。第41分钟,土耳其将球解围出禁区,插上的莫德里奇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克罗地亚1-0土耳其。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土耳其就换人,沃尔坎-森替下了厄兹亚库布。第47分钟,土耳其禁区里觅得好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森爆射,球被后卫挡出。第50分钟,拉基蒂奇帮助球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斯尔纳右脚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土耳其队躲过一劫。5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被门将一挡,斯尔纳迎球一脚打偏。

第60分钟,斯尔纳界外球直接扔到禁区里,曼朱基齐和对方后卫争顶,球来到布罗佐维奇脚下,后者停球后直接爆射高出。第65分钟,效力中超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登场,他换下了巴萨球星阿尔达图兰。第67分钟,克罗地亚错失机会,佩里西奇左路低传,门前布罗佐维奇抢点却没有踢正。第69分钟,土耳其后场送出长传,伊尔马兹反越位突入禁区,可惜头球攻门偏出。

第71分钟,恰尔汗奥卢远射偏出。第72分钟,曼朱基齐右路传球,禁区里的佩里西奇高高跳起攻门,但球砸在了横梁上,克罗地亚错失机会。第81分钟,土耳其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埃尔金直接攻门被苏巴西奇得到。第83分钟,拉基蒂奇挑传,佩里西奇获得单刀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挡出。最终,克罗地亚1-0赢球。

双方出场阵容:

土耳其(4-5-1):1-巴巴坎;7-戈努尔、15-托帕尔、3-巴尔塔、18-埃尔金;6-恰尔汗奥卢、16-图凡、8-伊南、14-厄兹亚库布(46 ’沃尔坎-森)、10-图兰(65’伊尔马兹);9-托松(69’莫尔)

克罗地亚(4-5-1):23-苏巴西奇;3-斯特里尼奇、21-维达、5-乔尔卢卡、11-斯尔纳;19-巴德利、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86’克拉马里奇)、7-拉基蒂奇(89’希尔登菲尔德)、14-布罗佐维奇;17-曼朱基齐(92’普亚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