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塞维利亚官宣埃梅里离任 美洲杯冠军教头或入替

2016年06月1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了球队功勋主帅埃梅里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一职,目前俱乐部正与前智利主帅桑保利商谈出任球队主教练的事宜。埃梅里出生于1971年,自2013年起开始执教塞维利亚,并率队完成了欧联杯的三连冠,是球队的功勋主帅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完成欧联三连冠的主帅。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了球队功勋主帅埃梅里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一职,目前俱乐部正与前智利主帅桑保利商谈出任球队主教练的事宜。

塞维利亚在官网上宣布,目前球队已经收到了埃梅里律师的通知,埃梅里已经决定单方面解除与塞维利亚的合同。据西媒报道,埃梅里的下一站将是巴黎圣日耳曼,而塞维利亚方面对此也早已知晓。

塞维利亚在官网上同时表示,球队目前正与前智利主帅桑保利接触,阿根廷名帅将在下周一来到西班牙商谈出任主教练一职的具体事宜。2015年,桑保利率领智利赢得美洲杯冠军,而赴欧洲执教一直是这位“疯子”教头的梦想,此番收到塞维利亚的邀约,相信双方达成协议并不是什么问题。

埃梅里出生于1971年,自2013年起开始执教塞维利亚,并率队完成了欧联杯的三连冠,是球队的功勋主帅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完成欧联三连冠的主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