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乔丹作弊骗皮蓬数千美元 心软了?后赠与皮蓬汽车

2016年06月12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知名媒体人阿明-艾尔哈桑爆料,NBA传奇巨星乔丹曾经用预先录制好的公牛赛跑录像把皮蓬骗的团团转。有一次,乔丹提前来到了球场,发现其实每次播放的视频都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事先录制好的,什么颜色的公牛会取得冠军其实早有定论。

乔丹和皮蓬或许是NBA历史最知名的一个二人组,他们两人联手一起赢得了6个总冠军,除了在球场上的表现之外,近日,这对搭档在球场外的趣事也被曝光了出来。

据美国知名媒体人阿明-艾尔哈桑爆料,NBA传奇巨星乔丹曾经用预先录制好的公牛赛跑录像把皮蓬骗的团团转。事情是这样的,当年,公牛队主场比赛前,都会在大屏幕上播放公牛赛跑的视频,在视频中会有三头公牛比赛,这是一种烘托球场气氛的有效方式。

有一次,乔丹提前来到了球场,发现其实每次播放的视频都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事先录制好的,什么颜色的公牛会取得冠军其实早有定论。

在掌握了这个信息之后,乔丹会先从工作人员那里套取到“情报”,然后再像模像样的在视频播放时坐在球场边与皮蓬打赌,两人的赌资通常都是100美元,而乔丹总是能赢,皮蓬自然也就只能每次都乖乖的将100美元如数奉上。

艾尔哈桑描绘了现场的情况:“当菲尔叫了一个暂停,在为球员们布置战术时,迈克尔就会凑到皮蓬身边,然后对皮蓬这样说道‘100美元,红色公牛胜’。”

这样的赌局几乎持续了整个赛季,乔丹尽在掌握,而皮蓬却也是不服输。据艾尔哈桑称,一直到赛季结束,皮蓬仍然是被蒙在鼓里。

100美元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只是小钱,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乔丹或许会通过这样的赌局而获得一种心理暗示和一种心理调节,而难能可贵的是“二当家”皮蓬也真是愿意配合。

当然,跟着乔老爷子混回报还是非常丰厚的,除了6夺总冠军之外,乔丹还曾把他获得FMVP的奖品一辆汽车直接送给了皮蓬,显然,皮蓬还是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