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小老板安慰LBJ遭冷遇 倒戈?找库里热情拥抱

2016年06月12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日的NBA总决赛G4吸引到了著名歌手亚瑟小子到场助威,值得一提的是,亚瑟小子同时也是骑士的小老板,拥有骑士队的小部分股权,然而,他在赛后却遭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的冷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勒布朗无视了,之后亚瑟小子去了球员通道,他竟然和对方的头号球星库里互动起来。

昨日的NBA总决赛G4吸引到了著名歌手亚瑟小子到场助威,值得一提的是,亚瑟小子同时也是骑士的小老板,拥有骑士队的小部分股权,然而,他在赛后却遭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的冷遇。

G4骑士主场输球,比赛结束后,亚瑟在场边鼓掌激励下场的骑士球员们,当勒布朗从他身边走过时,亚瑟小子想和他击个掌,或是拍一下胸口,表示安慰,但勒布朗昂首阔步从亚瑟小子面前走过去,并没有第一时间反应,在错过一个身位后,勒布朗才有反应,但也只是草草把手一挥了事。

显然,勒布朗可能还沉浸在输球的沮丧中,毕竟输了G4后骑士大比分就是1-3落后勇士了。在总决赛的历史上,此前32次出现过一支球队1-3落后的情况,而没有一队能逆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勒布朗无视了,之后亚瑟小子去了球员通道,他竟然和对方的头号球星库里互动起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库里虽然看起来比较疲劳,但还是一路和人击掌,一开始他也没有完全注意到亚瑟小子,不过很快他就主动上前来了一个拥抱,亚瑟小子此刻也是满面笑容,非常开心。

接下来总决赛将回到勇士主场进行G5较量,勇士上下必然希望就此结束系列赛,主场捧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