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戴尔任意球+91分钟丢球 英格兰1-1俄罗斯

2016年06月12日 10:29作者:戈勒来源:环球网

英格兰(433):1-哈特/2-沃克、6-斯莫林、5-卡希尔、3-罗斯/10-鲁尼(78’18-威尔希尔)、17-戴尔、20-阿里/8-拉拉纳、9-凯恩、7-斯特林(87’4-米尔纳)  俄罗斯(4231):1-阿金费耶夫/3-斯莫尔尼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14-V-别列祖茨基、21-申尼科夫/5-诺伊施泰特(80’8-古卢沙科夫)、13-戈勒文(77’15-西罗科夫)/17-沙托夫、10-斯莫洛夫(85’11-马马耶夫)、9-科克林/22-久巴

北京时间6月12日(周日)凌晨03点00分(欧洲中部时间6月11日21点00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进行了B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马赛的维洛德罗姆球场由英格兰对阵俄罗斯,结果英格兰1-1俄罗斯,下半场戴尔任意球破门,第91分钟V-别列祖茨基扳平,英格兰在欧洲杯决赛圈首场继续不胜。B组首轮后,威尔士3分,英格兰和俄罗斯1分,斯洛伐克0分。

两队在欧洲杯只有过两次交锋,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两队分在一组,英格兰主场3-0胜客场1-2输。英格兰首发和之前英媒体的爆料完全相同,主教练霍奇森使用了433阵型,鲁尼退居中场,凯恩单前锋,他的两边是斯特林和拉拉纳,瓦尔迪替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到现场观看。

第3分钟,阿里禁区前沿拿下解围球后右脚射门打高。第6分钟,哈特开大脚打在斯莫林身上弹回,还好弹到了自己面前。第7分钟,沃克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拉拉纳14码处停球后右脚劲射,阿金费耶夫托出横梁。第9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阿里10码处头球摆向后点,凯恩包抄差了一点。

第12分钟,凯恩开出右路角球,斯莫林12码处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扑到球。第13分钟,凯恩远射打高。第17分钟,沙托夫开出右路任意球,前点无人防守的伊格纳舍维奇10码处头球攻门,哈特拿到球。第22分钟,阿里直塞,沃克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拉拉纳右肋10码处右脚低射远角出了底线。

第24分钟,拉拉纳妙传,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他在禁区内有些犹豫,球被回追的斯莫尔尼科夫铲出底线。第35分钟,阿里右路传中,禁区前沿鲁尼停球后右脚劲射,阿金费耶夫扑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凯恩禁区前沿突破赢得偏右22码处的任意球。鲁尼主罚射门打高。第58分钟,科克林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沙托夫开出右路角球,戴尔头球解围成了攻门,哈特托出横梁。角球再开出被解围到外围,戈勒文远射打高。第61分钟,沙托夫开出右路角球,V-别列祖茨基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62分钟,卡希尔对久巴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63分钟,俄罗斯后场长传,久巴头球摆渡,斯莫洛夫25码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1分钟,罗斯左路传中,俄罗斯后卫解围不远,鲁尼14码处右脚推射,阿金费耶夫扑了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回,拉拉纳再补射越位了。

第72分钟,申尼科夫在禁区前的罚球弧内放倒阿里领到黄牌。罚任意球时凯恩跑动掩护,戴尔右脚劲射,球飞入左上角,英格兰1-0领先。第77分钟,斯特林传球,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鲁尼被威尔希尔换下。第79分钟,威尔希尔传球,拉拉纳远射打飞。

第84分钟,凯恩主罚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91分钟,申尼科夫左路45度传中,后点V-别列祖茨基7码处头球吊射远角,门线上古卢沙科夫补了一脚,1-1平,但进球还是算在了V-别列祖茨基头上。最终英格兰1-1俄罗斯。

英格兰(433):1-哈特/2-沃克、6-斯莫林、5-卡希尔、3-罗斯/10-鲁尼(78’18-威尔希尔)、17-戴尔、20-阿里/8-拉拉纳、9-凯恩、7-斯特林(87’4-米尔纳)

俄罗斯(4231):1-阿金费耶夫/3-斯莫尔尼科夫、4-伊格纳舍维奇、14-V-别列祖茨基、21-申尼科夫/5-诺伊施泰特(80’8-古卢沙科夫)、13-戈勒文(77’15-西罗科夫)/17-沙托夫、10-斯莫洛夫(85’11-马马耶夫)、9-科克林/22-久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