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联盟确认复核格林对LBJ掏裆动作 格林或禁赛2场

2016年06月12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ESP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将会对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勇士队球星德拉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所发生冲突的录像进行回看和复核。按照联盟的规定,只要格林再领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他就将被禁赛一场。

据ESPN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将会对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勇士队球星德拉蒙德-格林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所发生冲突的录像进行回看和复核。格林有可能会面临着被禁赛一场到两场的处罚。但是目前并没有明确的公布复核结果的时间表。

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42秒的时候,双方的对抗愈发白热化,勒布朗一度与格林发生肢体和语言冲突。格林摔倒在地后,勒布朗则是跨过了格林的身体,这个动作显然激怒了格林。格林用伸手从后面击打勒布朗腹股沟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两位球员随即爆发言语冲突,从当时的情况可以看出勒布朗显得非常愤怒,而格林倒是非常冷静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当时,裁判只是对双方各打五十大板,各自处以了一次普通犯规息事宁人。

赛后,勒布朗对于格林的这个动作意见很大,他称骑士全队在更衣室看了当时的动作回放。而格林则在自己的季后赛日记中谈到了这一冲突事件:“勒布朗从我身上跨了过去。我认为这是极度不尊重人的行为。我没有在场上不尊重你,你也不要不尊重我。这就是一场战争,无论是谁,我都将会和他战下去。”

格林继续表示:“我们进行了互喷。我说了我应该说的,他也说了他应该说的。然后这事就过去了吧,我不会待在原地和他争论的。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

是的,格林显然也意识到自己很可能会触及恶意犯规的底线。此前,格林在季后赛中已经领到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以及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其中一级恶意犯规是他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系列赛中抱摔比斯利所领到的。而二级恶意犯规则是在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系列赛中袭击亚当斯下体所被追加的。这样的话,格林的恶意犯规积分已经积累到了3分。

按照联盟的规定,只要格林再领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他就将被禁赛一场。而如果格林再领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的话,他就将会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