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忧!阿扎尔训练中受伤提前离场 主帅要干翻意大利

2016年06月12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钟,比利时队将迎来自己在本届欧洲杯的首战,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意大利队,不容有失。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意大利,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似乎很有信心,他表示球队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钟,比利时队将迎来自己在本届欧洲杯的首战,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意大利队,不容有失。然而,《每日邮报》称比利时核心阿扎尔在昨日的队内训练中受伤并提前离场,目前还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意大利。对于即将到来的对手意大利,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似乎很有信心,他表示球队不会满足于一场平局。

昨日,比利时队进行了一场不公开的训练课,对阵双方为首发球员与替补球员。训练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意外,阿扎尔受伤了!这让比利时全国球迷的心都就揪了起来。因为孔帕尼的受伤,威尔莫茨此前已经宣布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只有25岁的阿扎尔,这位切尔西核心将率领欧洲红魔在法兰西之夏冲击冠军。上赛季,阿扎尔在英超的表现异常糟糕、备受质疑,欧洲杯将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阿扎尔的伤势究竟重不重呢?《邮报》今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威尔莫茨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阿扎尔的身体问题不大,理论上是可以参加同意大利的比赛的。“我认为这并不严重,只是一次简单的碰撞。”威尔莫茨表示。上赛季,阿扎尔在31场英超比赛中只有4个进球。此前,有谣言称巴黎有意将其招致麾下。不过,阿扎尔此前已经明确表态要留在切尔西、重新证明自己。

按照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14日迎战意大利、18日迎战爱尔兰、23日迎战瑞典。即便无法赶上同意大利的比赛,阿扎尔应该也能顺利迎战爱尔兰以及瑞典。费莱尼此前曾表示:“阿扎尔本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我想他在欧洲杯中会尽全力证明自己。我希望他能延续这样的状态,我觉得他是我们队中最为重要的一员。”

面对昔日的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比利时是否会满意一场平局呢?答案是否定的。威尔莫茨表示:“不,我们想要赢球。意大利很有可能踢352或者433阵型,但我们不怕,我们要让世人震惊。意大利的防守很强,但我们的也不弱。如果意大利认为我们的防守是弱点,那反而是一件好事。我会把那篇文章挂在我们的更衣室里,让所有球员都能够看到。我希望以此来激励球员。”

“我会率队一场一场比赛的赢下去,我知道我的球员们,他们都渴望胜利,我们会为了胜利拼尽全力。”威尔莫茨说道。他拒绝提前透露比利时队的首发阵容,他希望此举可以帮助球队保持神秘性。另外,威尔莫茨表示维尔马伦已经恢复健康,可以迎战意大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