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主场裸奔男为劝詹皇当总统 或蹲六个月监禁

2016年06月12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在激烈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一位半裸男成为了插曲。据了解,多洛夫斯基最起码都将会被处以罚款,而他面临的最高处罚则可能是六个月的监禁。而这个叫做多洛夫斯基的男子则被监押在克里夫兰市监狱,等待着第一次出庭受审。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在激烈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一位半裸男成为了插曲。这个名字叫做维塔利-多洛夫斯基的24岁男子在比赛中冲入球场,不过他随即迅速地被安保控制住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多洛夫斯基将面临着两项轻罪指控。一是擅自闯入公众娱乐场所罪,二是拒捕罪。据了解,多洛夫斯基最起码都将会被处以罚款,而他面临的最高处罚则可能是六个月的监禁。

骑士主场裸奔男为劝詹皇当总统 或蹲六个月监禁

金州勇士队在NBA总决赛第四战以108-97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赛场。这正是多洛夫斯基。只见他裸着上身冲入球场,胸前则写着“川普(美总统大选候选人之一)真是烂透了!”再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多洛夫斯基的后背则写着另外一行大字“勒布朗去当总统吧!”

比赛随即不得不暂停,而现场的安保人员则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制服并架出了场外。这个小风波并未影响到比赛的结果,勒布朗随后两罚全中,但骑士队最终还是输球了。

而这个叫做多洛夫斯基的男子则被监押在克里夫兰市监狱,等待着第一次出庭受审。

这个多洛夫斯基其实是一位YouTube主播,曾经犯下过不少荒唐事,来头可谓不小。早在5月27日的时候,多洛夫斯基就曾经爬上了45英尺高的好莱坞标志上面,站在D字母的最顶端进行视频直播。随后,他也被洛杉矶当地警方逮捕并提出控诉。

多洛夫斯基生涯之中做过最大的一件事则要数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时候。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之中,多洛夫斯基也同样是赤裸着上身飞奔进入到了决赛场地,甚至一度试图去强吻一位德国队的球员。最终,多洛夫斯基也同样是被现场安保人员控制,然后轰出了场外。

有趣的是,当时在现场观战世界杯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还饶有兴致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哈哈哈!我们正在见证一场裸奔,每个人都在看着他。那个人实在是太滑稽了!”

勒布朗万万没想到的是,两年之后,这位裸奔男也闯到了自己的场地上来进行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