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评论:惨败之后,勇士该警醒了

2016年05月24日 15:50作者:张逸麟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移师俄克拉荷马城继续进行。自雷霆打马刺的那轮系列赛开始,主教练多诺万似乎成功“改造”了威斯布鲁克,原来那个一旦持球就选择攻筐的他,开始学会“刹车”减速寻找队友。当威斯布鲁克学会“聪明”的打球,亚当斯屡次摘得前场篮板,这样如此强悍的雷霆应该能够让勇士清醒了。

本报讯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移师俄克拉荷马城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以105-133惨败雷霆,总比分1-2落后。常规赛时勇士曾遭遇一场净负开拓者32分的比赛,但73胜9负的战绩丝毫没有让他们放在心上。如今,面对季后赛单场28分的分差,雷霆犀利的矛让勇士全队有点蒙。

勇士队似乎在低迷的状态中无法自拔,这场溃败足够让他们警醒。从哨响跳球起,雷霆就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第一节勇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至30平,然而雷霆却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里一共得到83分,并创造了球队的季后赛纪录。勇士队则并没有打出他们标志性的三分反攻,甚至在全场比赛中你都没能看见像样的进攻高潮,有的只是频频失误。他们最多时落后达41分,即使最佳第六人伊戈达拉已经提前登场。

自雷霆打马刺的那轮系列赛开始,主教练多诺万似乎成功“改造”了威斯布鲁克,原来那个一旦持球就选择攻筐的他,开始学会“刹车”减速寻找队友。第三场对阵勇士,频繁进入禁区吸引包夹后的威斯布鲁克三节即送出12记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而勇士的进攻则完全陷入了雷霆的防守陷阱之中。比赛初期他们得到了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却都没能命中,落后的反击也没能奏效。“今天我们非常不在状态,在攻防两端均是如此,我们必须表现出超越他们的能量才有可能在这里赢球,因为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实在是太强了。”汤普森说。

“整场比赛的流畅度都不是很好,我们也没法阻止对手,”库里说,“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的6分钟内基本就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当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板凳席上的主力球员们面无表情,眼睁睁看着比赛慢慢一分一秒的结束。当威斯布鲁克学会“聪明”的打球,亚当斯屡次摘得前场篮板,这样如此强悍的雷霆应该能够让勇士清醒了。如果他们想要走得更远,想要成功卫冕。记者 张逸麟 实习生 周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