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不禁赛!格林踹人案终审判决:罚2万5+升为2级恶犯

2016年05月24日 10:29作者:沃纳罗斯基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联盟决定不对德拉蒙德-格林做出禁赛处罚,他将会正常出战西部决赛第四场。在刚结束的第三场比赛里,格林因为踢踹亚当斯下体而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

北京时间5月24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联盟决定不对德拉蒙德-格林做出禁赛处罚,他将会正常出战西部决赛第四场。ESPN记者斯坦恩透露,格林的犯规被升级到了二级恶意犯规,他会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在刚结束的第三场比赛里,格林因为踢踹亚当斯下体而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因为他连续两场都这样踢人,因此事后不少专家都认为格林应该被禁赛。毕竟骑士的替补邓台-琼斯才因为击打对手下体被禁赛一场,以往NBA对于这种动作的判罚也是非常严格的。

值得一提的是,击打比永博腹股沟的琼斯并没有被处以额外的罚款,因为他是被禁赛(无薪),而他的薪水又非常低,这意味着他的金钱损失大约只有80美元左右。格林这一踹的代价可昂贵多了。

但在比赛结束后,格林就态度良好地认错,并坚称自己不是故意的,勇士上下也都支持他的说法。显然,已经以1-2落后的勇士不能再在客场输球,假如失去格林,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雷霆方面的态度则跟勇士完全相反,首先球迷在比赛中就已经高喊把格林罚出场的口号,裁判只吹了一级恶意犯规令他们非常不满。而赛后,维斯更是直接表示格林就是故意的,多诺万也希望联盟能监督下格林的动作,不要让亚当斯白白受伤害。假如格林被禁赛,那雷霆在第四场的优势无疑就更大了。

最终,联盟没有选择禁赛的处罚,显然也是相信他的踢踹动作不是故意的。格林在今年季后赛已经吃到了4次技术犯规和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假如他再吃一次恶意犯规,就将被自动禁赛一场,因此接下来还是需要小心行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