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孙继海:奥沙利文像东北人 吃亏让人变得更加成熟

2016年05月23日 18: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最新一期《我是海叔》节目中,孙继海继续展开与斯诺克名将梁文博的对话。梁文博讲述了与塞尔比互撕的真相,并透露奥沙利文是性情中人,孙继海直言只有吃过亏才能够成熟。”  梁文博最后表示:“说白了咱们就去干他们去了,不是混子日去了。

在最新一期《我是海叔》节目中,孙继海继续展开与斯诺克名将梁文博的对话。梁文博讲述了与塞尔比互撕的真相,并透露奥沙利文是性情中人,孙继海直言只有吃过亏才能够成熟。

节目一上来,孙继海先是兑现上期承诺,与梁文博比试了台球和足球,随后孙继海与梁文博展开聊天,“咱俩私底下聊,你说奥沙利文有点跟你性格差不多……”“对,他是个特别直爽的人,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性情中人,有次打比赛,比赛是抢九,他4比1直接就握手了,不跟你玩了,因为这事儿他付出了代价,被罚了两万多磅。”

孙继海直言奥沙利文性格像东北人啊,“你是跟他学的呢,也犯了这样的错误?”梁文博解释说:“但是爷爷过世了,心情影响一些,在3比2我落后的情况下,还没等我趴下他说我犯规了,我当时莫名其妙,我还没趴下呢,裁判看完录像他让我打了,当时塞尔比就太进入状态了,然后就跟裁判说你都判了怎么还让他打,我就窝火了,咱这个性格,你这点道德品质还没有吗,我特别生气就跟他握手,说你赢了,他还真跟我握手,这事我印象特别深。”

梁文博直言:“当时没想那么多,握手完给裁判一顿骂,用英文骂他,骂完后那个裁判现在已经不裁球了,当然我也付出了代价,这个事情当时都上头条了,被罚了八千五百磅,我打球才赚多钱,有二三十磅够我赚的了,一下子罚我一万磅,我就特别生气,我想申诉,但英国法律规定不到一万英镑不给申诉。”随后梁文博展现了他的豪爽一面,“我当时特别生气,我说我分期付款行吗?我说你扣呗,一个月扣我二百,当时挺窝囊的,这件事确实很窝囊。”

孙继海追问梁文博,“假如又遇到了一个水平低的裁判,对手可能不是塞尔比了,也不绅士不讲究,还会这么做吗?”梁文博表示会与对方和裁判沟通,“毕竟在异国他乡在英国比赛很不容易,只要公平竞争怎么都行。”孙继海表示:“我感觉老外对咱们还是当外人,你这么说作为老大哥我也放心了,有些经历才能成熟,我本身也是,因为性格在球场上经常会被停赛,红牌罚下了,现在通过吃过亏,走过的路就让你变得成熟。”

梁文博最后表示:“说白了咱们就去干他们去了,不是混子日去了。”孙继海表示:“咱们中国现在为什么这么喜欢看斯诺克,就是因为你,小晖等选手到了英国后,你们的水平已经足够打动了他们,对他们的体系造成冲击,他们不重视中国行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