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熟悉的陌生人!哈登与科勒夜店重逢 疑结伴离开

2016年05月23日 11:28作者:来源:环球网

自从休斯敦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输给了金州勇士队之后,火箭队也正式结束了他们在本赛季的征程。与此同时,哈登的前女友科勒-卡戴珊也和自己的姐妹考特尼-卡戴珊以及凯莉-詹娜一起来到了这家夜店。

自从休斯敦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输给了金州勇士队之后,火箭队也正式结束了他们在本赛季的征程。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开始频繁现身各个城市的知名夜店,开辟了另一个战场。有趣的是,哈登夜店逛多了,这一次难免碰到一个老情人。据著名的八卦媒体TMZ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哈登来到位于西好莱坞一家名字叫做Henry's的知名夜店玩耍。但在这里他碰上了自己的前女友科勒-卡戴珊。尽管看得并不是特别清楚,但是TMZ透露,哈登和科勒疑似最后一起结伴离开了。

尽管比赛任务已经结束,但是哈登每个晚上都从来没有停止自己的征程。只是他将战场完全转移到了各大夜店。根据此前的报道,哈登已经被拍摄到带着各种各样的年轻女子出入不同的夜店场所了。而这一个夜晚,他来到了位于西好莱坞一家名字叫做Henry's的知名夜店。

与此同时,哈登的前女友科勒-卡戴珊也和自己的姐妹考特尼-卡戴珊以及凯莉-詹娜一起来到了这家夜店。

哈登和科勒在去年夏天确定了恋爱关系。此后两人频频一起结伴现身各大公开场合,经常性地高调秀恩爱。正当人们以为这对情侣真的可以结成正果时,科勒的前夫拉马尔-奥多姆突然在妓院中因过量服用禁药而紧急入院,一度生命垂危。科勒决定抛下哈登,赶赴医院对奥多姆进行照顾。

奥多姆的介入,让三人之间陷入了一段狗血的三角恋情,也为科勒-卡戴珊赚足了关注度。但是这也让哈登和科勒之间的关系逐渐出现了裂缝。最终,两个人的恋情以分手收场。在分手之后,哈登没有在谈论过自己和科勒的事情。但是科勒却不愿意放过炒作机会,她曾经在节目中大肆曝光两人分手其实是因为哈登出轨在先,并且表示自己已经掌握了哈登出轨的证据。

在分手之后,哈登尽管一直不缺少女伴,但却没有找到一个确定恋爱关系的女朋友。而科勒也并没有和奥多姆重归于好。尽管科勒也曾经和NBA球星布兰登-詹宁斯传出过绯闻,但是她随后很快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

这一次夜店重逢,不知道是否会让哈登和科勒旧情复炽。而TMZ的记者看到哈登在离开的时候也遵循旧例地带走了一个身穿黑色裙子的年轻女人。这个女人从体型上看起来和科勒颇为相似。不过,TMZ并不能完全确定哈登带走的是否就是科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