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克媒漫画讽裁判对詹皇不公:被对手咬也是LBJ犯规

2016年05月2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遭受到对手的凶狠犯规,却往往得不到裁判的公平对待。”  在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三场比赛中,猛龙队中锋比永博在防守勒布朗时的动作真的称得上是毫不留情。

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遭受到对手的凶狠犯规,却往往得不到裁判的公平对待。一些本该被吹罚的恶意犯规动作,最终只会被吹罚普通犯规。这样的待遇不仅仅让勒布朗本人感到不满,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更是深感不平。《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日前绘制了一幅漫画,以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这幅漫画中勒布朗-詹姆斯一脸严肃地盯着裁判,而他的右边耳朵则被一只身穿多伦多猛龙队球衣的恐龙狠狠地咬住。裁判则站在勒布朗的肩膀上摊开双手表示:“绝无恶意犯规!就算是有,看起来也像是你用耳朵对他的嘴进行了犯规。”

此前,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曾经表示过,勒布朗就像当年的奥尼尔一样,因为身体太强壮了而吃亏。同样是一个犯规,勒布朗可能会很快就站了起来。但是其他球员可能需要躺一会才能站起来。所以,裁判的尺度也有相应的不同。但无论如何,那就是一个恶意犯规。骑士队曾经考虑过将勒布朗被恶意犯规而得不到应有吹罚的情况剪辑成视频发给联盟申请复核。而勒布朗本人在谈及这个问题,同样也是深表困惑:“我不知道恶意犯规的标准是什么。我知道当这个犯规在别人身上会怎么吹,但我不知道换成在我身上会怎么吹。我也不知道,一个普通犯规和恶意犯规之间的区别何在。”

在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三场比赛中,猛龙队中锋比永博在防守勒布朗时的动作真的称得上是毫不留情。在双方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猛龙球员先后对勒布朗做出了三个疑似恶意犯规的动作。而其中比永博就先后肘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后脑和头部。此外,比永博对于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一个粗暴犯规也同样只被吹罚了普通犯规。

而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勒布朗在第四节比赛中一次突破比永博后试图上篮。比永博在起跳之后伸手从后搂住勒布朗,将其放倒在地。这个动作当即被裁判吹罚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裁判可以说是两边都不讨好。猛龙队主教练凯西在赛后同样指责了裁判的吹罚问题。凯西表示:“比永博在比赛中也多次被对手犯规,但是他完全得不到吹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