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外媒看好太阳选周琦:系姚明阿联之后男篮新支点

2016年05月23日 10:28作者:来源:环球网

正在全力筹备2016年NBA选秀的周琦,昨天参加了NBA太阳队的试训。文章表示太阳队已经对周琦表示出了兴趣,球队有可能在选秀大会第4、第13、第28或者第34顺位选中周琦。该文还提到周琦在试训中与身高2米08的内线雅各布森的对位中,表现出的极好的跳投能力。

正在全力筹备2016年NBA选秀的周琦,昨天参加了NBA太阳队的试训。在试训结束以后,国外媒体basketusa针对周琦的表现给出了较高评价,称他将是姚明和易建联之后的中国男篮新支点,并看好周琦被太阳队选中。

“他将成为继姚明和易建联之后中国男篮的新支点,中国人将会在未来几个月里不断谈论他在NBA的间前景——周琦很可能成为首轮新秀,并且开始吸引赞助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周琦已经接受了太阳队的试训。”美媒basketusa对周琦的前景做出了如上预测。

该媒体还将周琦与爵士队中锋鲁迪-戈伯特进行了对比,表示在选秀试训的历史当中,周琦的臂展仅次于后者。当然该文也同时指出,身高达到2米18的周琦,体重仅有99公斤,这使得他看起来比较瘦弱。

文章表示太阳队已经对周琦表示出了兴趣,球队有可能在选秀大会第4、第13、第28或者第34顺位选中周琦。

此外,该文还提到周琦在试训中与身高2米08的内线雅各布森的对位中,表现出的极好的跳投能力。“他用几次转身跳投对付了我,”雅各布森提到了对位周琦的战况,“他比我想象的更为身高臂长。而在通常情况下,拥有如此身高和年龄的球员,不会有周琦这样的运动能力。”

文章还援引了周琦上赛季在CBA联赛的数据——场均16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并看好他在6月23日的选秀大会上被太阳队挑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