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专家曝火箭对追KD不抱希望 预计魔兽跳出合同

2016年05月20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报道,丹东尼已经接受了火箭的二次面试,管理层中意这位小球大师,无疑是想把现在的风格坚持下去。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布莱恩-史密斯透露,虽然霍华德本人还没做出决定,但火箭管理层确实也为今夏魔兽跳出合同做好了准备。

自从在首轮被淘汰出局后,火箭就开始着手选帅,到目前仍然没有定数,而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主教练也越来越少了,而目前最可能与火箭达成一致的人选就是麦克-丹东尼。

据报道,丹东尼已经接受了火箭的二次面试,管理层中意这位小球大师,无疑是想把现在的风格坚持下去。但这也意味着更多变数,德怀特-霍华德在湖人效力时就没办法与丹东尼好好合作,上赛季他在火箭本来就与全队进攻都脱节,火箭倾向丹东尼这个信号无疑说明了霍华德可能进一步被排除在核心战术之外。

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布莱恩-史密斯透露,虽然霍华德本人还没做出决定,但火箭管理层确实也为今夏魔兽跳出合同做好了准备。同时,管理层也不再相信他们有实力游说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休城,因此今夏补强的方向也将有所改变。

史密斯表示,火箭要选丹东尼并不令人意外,而管理层其实还希望能选到更年轻的教练,帮助建设以哈登为核心的球队阵容,培养年轻球员。而且火箭也不再把目标定位“立刻”赢球,他们更看重长期发展,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再考虑小范的原因。

下赛季火箭不需要再赌博了,因为本就希望不大,史密斯在专栏中表示,管理层不如慢慢完成换血和重建,让未来的自由球员对球队更有信心。合适的教练可以让球队改头换面,就像泰伦-卢在季后赛率队取得10连胜一样,但65岁的丹东尼真的能让火箭改头换面吗?

史密斯认为,火箭并没有一个“纳什”供丹东尼驱使。他执教太阳的辉煌时期已经在10年之前了,假如他真的入主火箭,那未来几年或许我们还有机会听到火箭对球迷的道歉,而丹东尼还会继续被打上“永远没有防守”的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