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伟大!詹皇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奥尼尔 升至历史第4

2016年05月20日 11: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骑士对阵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场中,勒布朗-詹姆斯跨越里程碑,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奥尼尔,居于历史第四位。在5月5日骑士对阵老鹰的季后赛中,勒布朗超越了邓肯,成为现役季后赛总分第一名。

在骑士对阵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场中,勒布朗-詹姆斯跨越里程碑,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奥尼尔,居于历史第四位。

在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05秒时,勒布朗打进一记突破上篮,得到本场比赛的第19分,这也是他生涯季后赛的第5251分。凭借这一球,他在季后赛总得分榜上超越名人堂中锋沙奎尔-奥尼尔(5250分),居于历史第四位。

在5月5日骑士对阵老鹰的季后赛中,勒布朗超越了邓肯,成为现役季后赛总分第一名。在总榜单上居于勒布朗之前的三位分别是:乔丹(5987分)、贾巴尔(5762分)、科比(5640)。

勒布朗如今31岁,正在度过他生涯的第13个赛季,本赛季他很有希望第7次杀入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