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魔兽:在火箭我没地位 莫雷根本不懂球

2016年05月20日 10:26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ESPN专访,再次谈到了他近几年在湖人和火箭效力时约到的困难,也终于承认了他上赛季与火箭管理层发生的矛盾分歧。霍华德也表示,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他已经努力在调整心态,还与凯尔特人名宿罗伯特-帕里什通话,努力在场上保持专注。

最近,德怀特-霍华德接受了ESPN专访,再次谈到了他近几年在湖人和火箭效力时约到的困难,也终于承认了他上赛季与火箭管理层发生的矛盾分歧。

霍华德表示,自己已经与一些密友讨论过在今夏跳出合同后会发生什么的问题,他说:“我们没有打出理想的赛季,我打的也不好,这让我很沮丧。我不能一直专注于(自由市场),我得去训练馆练出更好的身体状态。一旦我去想跳出合同,我的思绪就会很乱,我会把这些事情交给经纪人处理。”

上赛季,霍华德经常被批评在比赛中心不在焉,对此他表示:“那是因为在幕后发生的事情伤害了我,让我觉得不知道留在这里是做什么的。”

“我觉得自己的角色地位被削弱了。我找过达雷尔(莫雷),请求他让我参与更多。但他告诉我:不,我们不希望那样。我不明白为什么,这让我非常震惊,我告诉他:不是不尊重你,但你从没打过球,而我打过很久了,我知道怎样打才是高效的。”

霍华德说,因为得不到球权,他确实会很沮丧,这影响了他的表现。“作为大个子,我还很年轻,还处于巅峰期,我尽了努力,但仍然拿不到球,这会让你特别丧气。”他说。

霍华德也表示,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他已经努力在调整心态,还与凯尔特人名宿罗伯特-帕里什通话,努力在场上保持专注。在被问到与哈登的关系时,魔兽表示:“在加盟火箭以前,我觉得他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也觉得我们可以成为迷你的OK组合。我们一起打出过很好的表现,上赛季还进了西部决赛。”

在被问到为什么两人关系恶化的时候,霍华德说:“我不知道……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外界的问题干扰了队内化学反应吧。”

霍华德并没有下定决心是否离开火箭,他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不管怎样,我都会保持做自己,不会让沮丧影响我。我会变得更坚强,重新开始。”

在被问到以前科比对他的一系列批评,比如不把赢球放在首位、不够强硬等等的时候,霍华德说:“在我刚去湖人的时候,有人警告我说科比会想做明星。我觉得这没问题。科比是给我施压,他说过球队没时间等德怀特养伤这种话,但我没必要去跟他讨论我的健康问题。我曾经当着全队的面告诉科比:我们赢球的唯一办法就是放下自我,团结起来。我想跟他做队友,但我不确定他想不想跟我做队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