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丽变身!意甲900亿先生做DJ 将为欧冠决赛造势

2016年05月19日 18: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门迭塔——一个让无数意甲老球迷都感慨万千的名字。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门迭塔将重回自己职业生涯的伤心地意大利,以DJ的身份出席欧冠决赛前的音乐庆典,和著名歌手贝尼-贝纳西(Benny Benassi)一起为欧冠决赛造势。

门迭塔——一个让无数意甲老球迷都感慨万千的名字。如今的他已经42岁,早已彻底放弃了足球事业,西班牙人的新职业是音乐DJ。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进行,门迭塔将重回自己职业生涯的伤心地意大利,以DJ的身份出席欧冠决赛前的音乐庆典,和著名歌手贝尼-贝纳西(Benny Benassi)一起为欧冠决赛造势。

曾经在瓦伦西亚风光无限的门迭塔,职业生涯令无数球迷唏嘘不已。在蝙蝠军团,门迭塔作为核心曾率队两次杀进欧冠决赛,但均遗憾负于皇马。2001年夏天,拉齐奥砸下900亿里拉(大约4100万欧元),将门迭塔收入帐下。然而,西班牙中场在拉齐奥却经历了噩梦一场,毫无表现,砸下重金却毫无回报的拉齐奥险些因此破产。

2002年世界杯后,门迭塔回归祖国加盟巴萨,但依然找不回当初的状态。2003年,门迭塔转会英格兰球队米德尔斯堡,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