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辽足输给阿贾克斯 媒体:成长比胜利更重要

2016年05月19日 11:47作者:李庆实来源:中国新闻网

比赛中,双方都派出了年轻队员,但阿贾克斯的青年才俊显然更老练。打完这场比赛,辽足又将投入到联赛中,希望这次比赛能给他们开拓更多的思路,取其所长补己所短,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学为己用。

快评

文/李庆实

两支“兵工厂”之间的较量,阿贾克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个结果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与豪门交手让辽足收获颇丰。

比赛中,双方都派出了年轻队员,但阿贾克斯的青年才俊显然更老练。下半场,辽足换成另一套阵容,虽然这些球员多数来自替补阵容及预备队,不过在场上敢于拿球,并不畏首畏尾,他们在这个难得的平台上展现自己。本赛季,马林力图打造一支年轻的辽小虎,这次比赛是他们难得的学习机会。赛后,队员的脸上并没有输球的遗憾,更多是回味刚刚与豪门过招的细节,总结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学不到的东西。打完这场比赛,辽足又将投入到联赛中,希望这次比赛能给他们开拓更多的思路,取其所长补己所短,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学为己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