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决定让扎切罗尼下课 谢峰或将接过扎帅教鞭

2016年05月19日 11:26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国安主场0-2负于华夏幸福,9轮比赛过后国安2胜3平4负仅取9分,创队史最差成绩。当扎切罗尼下课的消息传出时,国安俱乐部门前的球迷早已散去,国安俱乐部的灯光已暗,大门紧闭。

北京时间5月18日,国安主场0-2负于华夏幸福,9轮比赛过后国安2胜3平4负仅取9分,创队史最差成绩。赛后,国安俱乐部开会决定让史上最大牌教练扎切罗尼下课,但截至目前并没通知扎切罗尼本人,也没正式对外公布。接任教练目前还未确定,如果短时间内无法找到更合适的人选,现国安助理教练谢峰将接过扎帅教鞭,前国安球员陶伟将进入教练组。

在工体37000多名球迷的注视下,国安0-2负于华夏幸福,没能将上一轮对阵上海上港的胜利延续下去。当河北华夏外援“热鸟”一记抽射将比分锁定在2-0时,工体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罕见致以掌声,此时已有不冷静的球迷喊起“扎切罗尼滚蛋”。

比赛结束后,数百球迷围堵在国安俱乐部门前不肯散去,大喊“下课”,响亮的喊声甚至一度影响了隔壁新闻发布厅内两位主教练的发言。发布会上扎切罗尼坦言自己听见了球迷的喊声,“我不用问就知道他们在喊什么,我为输球负责,也理解球迷的情绪。”发布会上,扎帅的最后一句话是,“我到目前还没听到任何俱乐部的人跟我说下课的问题。”

不过,扎切罗尼很快就要听到了。今晚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高层连夜开会,决定让扎切罗尼下课。但目前并没通知扎切罗尼本人,俱乐部也没有正式对外宣布。

扎切罗尼下课,意味着这位国安史上最大牌教练也成为了国安第3短命主帅。谁会接过扎切罗尼的教练成为国安新任主帅?目前俱乐部高层还没正式决定,但中超正在进行中,如果短时间内没有找到合适人选,现任国安俱乐部助理教练谢峰将接过国安主教练教鞭,而前国安球员陶伟将进入教练组。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更多出现在工体看台上记录国安比赛的谢峰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国安教练席上,国安比赛时,场边也时常会看到他指挥的身影。

当扎切罗尼下课的消息传出时,国安俱乐部门前的球迷早已散去,国安俱乐部的灯光已暗,大门紧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