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勒布朗半场7投全中创纪录 变态!砸扣令篮球变形

2016年05月18日 12: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东部决赛开打,骑士在上半场就拉开分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7投全中,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的半场最佳表现,他上半场所进的所有7记投篮都来自篮下。也只有现场摄影师能捕捉到到这样的逆天镜头了,因为比赛转播镜头中,这一记扣篮雷霆万钧,也瞬息即逝,很难捕捉到这样的细节。

今天东部决赛开打,骑士在上半场就拉开分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线予取予求,上半场他7投7中,砍下完美的14分。

7投全中,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的半场最佳表现,他上半场所进的所有7记投篮都来自篮下。

其中一球劈扣引得社交媒体上广泛讨论。只见勒布朗将球扣入篮筐的瞬间,球砸在篮筐上都彻底变形了。勒布朗的恐怖力量也引起了球迷们的膜拜。

也只有现场摄影师能捕捉到到这样的逆天镜头了,因为比赛转播镜头中,这一记扣篮雷霆万钧,也瞬息即逝,很难捕捉到这样的细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